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风雨同行

花样趣事说“新马”

时间:2012-05-28 16:58:47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易娟Yoyo

女生总是这么麻烦?


      也许是因为职业习惯,我现在做什么事都喜欢列清单。比如说,去超市购物、走亲访友,甚至连旅游出行前收拾行李,都是手持清单。儿子好奇地问我:“老妈,你准备去多久?”
     “不久,就5天。”我头都没抬,只顾着收拾行李。
     “唉,女生总是这么麻烦!” 儿子装“深沉”地说。

1.jpg


新加坡的第一印象

      当我还来不及想象新加坡的样貌,长达4小时的航程就已经结束——我们到达了素有“花园城市”美称的新加坡。
      而令我想不到的是:在异国他乡,还能吃到正宗的“海南鸡饭”“黑椒螃蟹”——真是难为了导游啊!不过,新加坡最震撼我的,还是她的民主、法制和社会福利等。

2.jpg


有“开心果”,就有“咔嚓”

     来自印度的Bruce,是全程的开心果及摄影师,我们所踏足的每个地方,都能听到Bruce“咔嚓”的声音。瞧,连Michelle的“高级睡姿”都拍下来了!

3.jpg
   
     来自菲律宾的Girlie更是配合着摄影师Bruce,摆出各种各样的搞笑动作。Dulce和Rose等一伙人就负责起哄,闹场。呵呵!旅途中有了他们,还真是不愁不热闹呀!

IMG_3714.JPG


左手背行李箱,右手拖双肩包


      还有亲爱的Fanny,听说我们想看马来西亚的雾景,而早上又不想那么早起。一大清早,她就和Suki外出拍雾景,好让我们可以欣赏到。
      Fanny闹出的笑话可能跟这个有关了。
      她是左手拿着可以拖拉的行李箱,右手拿了个双肩包。结果,在路上走的时候,她就将右手的双肩包放在地上拖了两米,忽然发现不对劲,才换成拖左手的行李箱。我和Michelle在后面可以笑到捂肚子了!
      等她回过头,看到我们笑着,才不好意思地说:“笑什么?我记错了嘛!”

4.jpg


     是啊!领略异国的风土人情与生活习惯,固然是重要的旅游目的。但与同事们在一起,如此开心的出游片段,却是我们可以永久珍藏的回忆!

编辑:Shirley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改变人生——从英语学习开始(图文)
改变人生——从英
我的第一次出国游(图文)
我的第一次出国游(图文
情深新马行,木桃报琼瑶
情深新马行,木桃报琼
平和员工出国游:花季时分游新马(图文)
平和员工出国游:花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