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风雨同行

如果你计划去阳江旅行(上)

时间:2012-09-05 16:47:35  来源: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如果你计划去阳江旅行,那么即刻带上“家”的感觉,跟我们走吧。

 

825  800

平和英语员工秋游活动之阳江二日游(第一批),启程啦!

1.jpg

           说起阳江,脑海里总会浮现出长达476.6公里、遍缀碧海银沙的海岛岸线,蜿蜒缠绵,景美如画。

如果你计划去阳江旅行,那么闸坡是不能错过的旅游景点之一。

长达三个半小时的车程并不寂寞,导游JOJO能说会道,光是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就能吹散我们早起的朦胧睡意。到达阳江后,地陪阿达更是“腾空而至”,沿途为我们介绍阳江特色,温馨提醒我们关于旅途中所要注意的事项,十分贴心。

 

1130  到达阳江

每一次旅行,都能说出一个不同的旅行意义,且在不一样精彩的旅途中发现无穷的乐趣。放下沉重的压力,与像家人,像朋友,又像老师,志同道合的同事们,在陌生的城市,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品尝陌生的味道,才不枉此行。

猜猜:这次阳江之旅,我们收获最多的是什么?(答案在第?段)

 

第一站:钓鱼台、妈祖庙

如果你计划去阳江旅行,那么请先不要深入了解钓鱼台的历史。第一眼见钓鱼台,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干净,这是我的感觉。

天空碧蓝如洗,海水不带泥沙,这天水一色的美,干净、清澈。

 

1300  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

如果你计划去阳江旅行,那么可不要忘记“南海1号”。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是亚洲目前唯一一间以古代沉船文物为主要内容的博物馆,“南海1号”打捞上水后就在该馆永久保护、研究。

 3.jpg

如若我问:到海滩玩耍需要带上什么?

我想你会告诉我:带上帽子、遮阳伞、防晒霜、沙滩鞋等等。可我的答案是,阳光。逛完整个博物馆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博物馆外还可以感受沙滩上开车的刺激,喜欢体验不一样感觉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喔!

4.jpg

温馨提醒:租车的时候记得要讲讲价钱哦,半个小时是50元,15分钟就要30元,还是赶紧磨磨牙,跟车主聊两句家常,说点寒暄话,开始侃侃价吧。呵呵!

1400  酒店入住

到另一个城市旅行,总是需要入住酒店或宾馆,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其实不然,住酒店也是旅行中的一大体验。推开窗帘,你可以看见不一样的景色,感受不一样的气息。这个时候,你可以打开电视,欣赏一下阳江电视台的节目,听听当地人的对话,哪怕是没一句听懂,你都能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说起当地人的生活,我想你和我一样好奇……

 

1630  大角湾

美丽的大角湾沙滩长2.45公里,宽阔平坦,沙质洁白,水质碧蓝,是得天独厚的海浴之所。景区两边群山拱卫,湾内波冲浪涌,山顶上时有云雾缭绕,景观层次丰富,山海兼优。

如果你计划去阳江旅行,那么大角湾是值得一去的景点之一。如果你不识水性,或许第一感觉会是对海的恐惧。但当你放开心情,尝试让海浪轻吻你的脚踝,我相信你也会像我一样,就这么不需要理由地爱上大海,爱上大角湾的海浪。

如果你也想和伙伴、陌生游客一起英勇一回,那么你还可以试一次摩托艇冲浪的感觉。这种天水一线间冲破云霄的感觉,能深刻地使你铭记这一次旅行的美好。

 

 

 

 

5.jpg

 

6.jpg

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铭心,那么你可以来一次刻骨的体会——完全放松的海上飞翔。相信我,你真的遨游在空中,尽情地享受会让你忘我的美丽时刻。

7.jpg

 

 

 

1830  回酒店

 

1930  阳江夜游

如果你计划去阳江旅行,千万不要错过夜游的机会。晚饭过后,就是我们的自由时间,大家伙都没跟车回酒店,因为阳江的夜色可是别致的美,你怎能错过呢?

跟我走吧。

 8.jpg

 

阳江之夜处处是灯火霓虹的诱惑,喜欢夜游的你会毫不犹豫地爱上这里的沙滩篝火派对,露天KTV不必讲究设备,只要热闹,只要你有气场,只要你付出燃起这篝火的热情,那么你就是全场焦点。

 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从海到海,不一样的海洋浸泡(图文)
从海到海,不一样的海
新马游之妈妈印象和感恩(图文)
新马游之妈妈印象和感
出国游给我带来新认知(图文)
出国游给我带来新认知
    改变人生——从英语学习开始(图文)
改变人生——从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