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飞翔蓝天的峥嵘岁月——平和英语结缘第九届航展

时间:2012-11-16 17:15:33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白格凤Lucy

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1113日在珠海机场举行,届时航空业界领导、精英、宇航员及中央领导人齐聚盛典,也吸引了全球众知名企业家和航天发烧友们的纷纷参展,同时珠海市平和英语村为支持航展各国商家的会议进行顺利,免费提供现场会议的中英翻译服务,赢得参展商家的一致认同,从而大大提升了平和英语村的知名度。

1.jpg

13日至15日,这三天为航展的“专业日”,即仅对参展商和各大国际经销商开放。航展现场布局规划合理,人员安排严谨周密,考虑到此次航展是中国企业与国际高科技航天类企业公开交流的机会,为了能够更好的交流,打破语言障碍,特别邀请平和英语村的资深教师前来充当中英翻译。诺大的机场被划分为五个大展馆,每个展馆都汇聚着来自全球各地的飞机制造或服务商家,场内一百米的红地毯走下来,会遇见各国商业精英用英语畅谈,他们举止优雅,谈吐流利,正是因为儒雅的绅士淑女风范和对国际社交礼仪的深悉,才成功签下数以百计的合作订单。展馆与展馆间搭建了临时的商务会谈中心,虽说是临时的建筑,可其内部设计巧妙,专业和干练的元素融合进红色和白色的主色调,偶尔点缀着绿色植物,视觉达到一种完美的平衡状态。珠海市平和英语村就坐落在5号展馆外围的BTOB商务洽谈中心区,在此为各国际参展商提供中英翻译服务。
2.jpg
3.jpg

震耳欲聋的飞机轰鸣声时常响彻耳际,给人一种飞机即将从正上方坠落的错觉。会议中心外围,一直延续到珠海机场的尽头,一排排全副武装的军人严阵以待,纠 警、警察、保安队随处可见。
4.jpg

还有一抹美丽的蓝,他们就是穿着蓝色风衣的志愿者,一边维持周边秩序,一边努力抵御风沙侵袭,他们大多是在校大学生,同时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充分展示了祖国强大的未来!

5.jpg
      平和英语村的展台位于五号展馆左侧,现场工作人员向人潮派发精美书签,收到精美礼物的人们都很开心,有几位外籍人士看着书签上的中文后,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到中国参加航展,他们非常喜欢中国的汉字,同时惊叹于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速度,并竖起大拇指表示“太棒了”!当得知英语村提供免费的英文翻译服务后,一位来 自意大利的采购商非常高兴,在平和英语村的翻译人员为其翻译了半小时后,他坚持付费,可都被翻译人员宛然拒绝,最后双方互留名片,希望未来有机会展开合作。

6.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本届航展精彩纷呈:有精密复杂的航天仪器,如,由无数大小不同管子组合成的,比一辆小轿车还庞大的发动机;有笑容甜美,端庄儒雅的空姐、金发碧眼,拥有完美体态的意大利模特;还有来自各国驾机技术娴熟的飞行员,例如八一飞行队、俄罗斯飞行队的精彩空中表演,让蓝天下的人们叹为观止,掌声连连。主办方甚至展览了国际影星成龙的专机,一台标有“龙”字样的橙红飞机坐落在空旷的机场中央,备受瞩目。

14.jpg
 精彩花絮: 

3.jpg

4.jpg

    电视台的主持人正在做现场直播,让工作中的你我他可以第一时间掌握航展概况。期间因为飞机腾升时产生巨大的气流,所以现场风势猛烈,主持人不得不盘起秀丽的长发,兢兢业业地一遍遍练习,抵抗着恶劣的大风天气。

5.jpg

 航展为VIP参展商特制的商务洽谈中心,环境幽美,三五个西装革履的外籍人士于此座谈商务,充满典型的欧式风情,正如平和英语村的标语——足不出国,身临其境。6.jpg

展会现场(如下两图)

倒数第二张.jpg
倒数最后一张.jpg

      在技术研制开发方面,中方积极与外方合作,积聚众长,这说明国际化交流日益密切,党的“走出去”战略目标已逐步推广到各领域当中,正因为如此,人民大众对英语学习的需求日益明显,形成一股“英语学习热”的狂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阳光之Ring:共享英语的无比美妙(图文)
阳光之Ring:共享英语
从海到海,不一样的海洋浸泡(图文)
从海到海,不一样的海
新马游之妈妈印象和感恩(图文)
新马游之妈妈印象和感
出国游给我带来新认知(图文)
出国游给我带来新认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