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幸福港湾

如果没有你——杭州平和英语2013员工大会

时间:2013-01-23 14:54:21  来源:杭州平和  作者:周岚Eleanor

 

走在冬日里寒风凄凄的回家路上,2013年杭州平和员工大会上Ping的最后一番话,依然温暖地回荡在我的脑海。
 
“如果你的另一半毁容了或者没钱了,你会继续爱他/她吗?”多么简单,多么困难的一个问题.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你会思考,你会选择,你会落泪,你更会断肠地作出最后的决定。爱或者不爱都有50%的机率,而这艰难的50%在你的父母面前却可以毫无顾虑地变成爱的百分百。
 
Ping说,过年你们就不要去旅游了,在家里好好陪父母过个年。当时我的心里一阵哽咽,随之而来的是一阵感动。我们总说过年在家没什么事做,我们总在假期前就开始和三五好友相约出行,是谁忘记了这一年又一年里,我们同样也许久没有和父母促膝长谈,我们也许久没有听听父母身边的新鲜事?
 
2012年,从那个被我称为永夏之地的珠海回到四季分明的江南杭州,这一年我生命里最重要的改变是人生观里对父母的认知到达了另一个领域,从此,我的每一个决定,我做的每一件事,工作里的每一次喜怒哀乐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父母的箴言。而这样的改变是上天给我这一年最大的馈赠。
 
每一个人的生命里都会发生几件非常重要的事,而在我的2011里,经历了感情上最大的伤,天旋地转,当我哭成泪人望着父亲,他告诉我:你要加油好起来,不然爸爸心里也在流泪。那一幕,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只有父母才能称得起“永远爱你”这四个字。
 
有时候也会和朋友聊起,人生这么短,是要为自己多一些还是为父母多一些,其实这两种选择都没有错,有别的只是这两者占据你心里的比重。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自然会为你打开另一扇。”让我重生的2012,平和就如父母一样一路搀扶着我从异乡回到故乡,从懵懂到羽翼丰满。而我,也是一路感谢平和,感谢同行,感谢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有你收容。
 
2013,暴风雨也好,龙卷风也罢,我定会陪你走过风雨。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我亲爱的父母,我们的平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阳光之Ring:共享英语的无比美妙(图文)
阳光之Ring:共享英语
从海到海,不一样的海洋浸泡(图文)
从海到海,不一样的海
新马游之妈妈印象和感恩(图文)
新马游之妈妈印象和感
出国游给我带来新认知(图文)
出国游给我带来新认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