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珠海市香洲区政协领导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工作

时间:2012-05-31 17:17:44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5月24日下午,为促进珠海市民办教育发展,香洲区政协主席林海涛等二十多位领导亲临平和英语村参观并指导工作。平和执行校长James、副校长Gina、教师培训与项目发展总监Kelly、人事行政部经理Siegfread热情接待香洲区政协主席林海涛一行,全方位展示平和英语的办学风采。
 
1.jpg

2.jpg 

3.jpg

4.jpg
  
      执行校长James向香洲区政协领导们介绍了平和英语自1998年办校至今的发展历程。十三年来,平和英语将党的指导思想作为奋发前进的行动指南,坚持走改革开放路线,秉承着踏实勤干的价值理念和精神财富,在团队开拓精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指引下,我们不断创新、自我完善,从一个小型俱乐部逐步发展成设施设备齐全、办学规模庞大、师资力量雄厚的英语培训学校。平和英语积极奋进的团队精神深得香洲区政协领导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赏。
 

6.jpg


      James在座谈会上,从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师资团队建设、语言培训效果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深层次、全方位地展示我校风采。

7.jpg
 
     香洲区政协领导们在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之后,不但被我校独特的“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教学氛围所感染,现场还自信地与Kelly老师进行一番纯英文交流。
 

8.jpg 

     最后,香洲区政协林主席总结本次参观我校和工作指导的感想,并发表讲话。他表示:从平和英语办校13年的辉煌成绩中看,平和英语走出了一条创新、特色化、国际化的民办教育发展之路,其办学优势、教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方面都非常值得赞许,也十分认同“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的教学模式,期许平和英语未来发展越来越好、越办越强。

 10.jpg

     在香洲区政协领导的工作指导之下,我校总结了历年来办学的优势与不足,结合英语教育事业的发展需求,我们不断追求,不断创新,不断自我完善,力求为珠海市香洲区文化建设与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出国游给我带来新认知(图文)
出国游给我带来新认知
    改变人生——从英语学习开始(图文)
改变人生——从英
我的第一次出国游(图文)
我的第一次出国游(图文
情深新马行,木桃报琼瑶
情深新马行,木桃报琼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