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Molly—做自己的国王

时间:2013-01-29 13:31:51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Molly身上有一种很淡定的气质。在我采访过的学生里,她是唯一一个提前到的。衣着朴素,气质淡然,连做事情都是从从容容的。她讲话不紧不慢,会认真的注视着你的眼睛,透露出一种非常真诚的感觉。
 
夫唱妇随在平和
Molly与平和的第一次接触是在两年前,不过由于那时工作比较繁忙,她无法抽出时间参与全封闭的学习,但是平和独特的教学模式还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她也有陆续参加过不少英语补习班,可是零星的上课方式效果非常的不好。不过她那时只是出于兴趣,所以这样的学习一直拖了很久。
时间转到129月份,Molly决心要认真学英语了。因为隔年2月份就要前往澳大利亚,所以她急需平和这样的全封闭学校强化英语能力。为了确定平和是否名副其实,她拉着丈夫Jerry一起报读了两周的课程。在这学习期间,她真正感受到了纯英语环境的魅力,终于决定在这里完成她的英语梦想。
ring_x_2b__副本.jpg
 
和英语的一场战斗
Molly在平和从2B4B,其中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只有她自己知道。最开始的那段时间,无论上课多么专心的听,她还是有很多不懂的问题。每天都像是一场和英语的战斗,以至于那段时间连饭量都大增……
不过她觉得自己放得开、不怕错、够认真,怎样的困难都能克服。除了上课专心、课后多交流,睡觉前她还会整理当天的知识点,争取复习巩固一遍。Molly自觉性比较高的,不仅自己只说英语,也会提醒其他人尽量少用中文。她特别喜欢老师Ring,觉得Ring不仅上课有趣丰富,身上更有一种很神奇的力量。这种力量能让所有同学团结在一起,能让课堂气氛变得融洽舒服。
No painsno gains。经过近4个月的努力,现在的她在口语和听力上可以说是突飞猛进,流畅的表达想法,自如的与人沟通,这些从前没法想象的变化真实的发生在她身上了。学无止境,Molly也很清楚自己在阅读和写作上还有一定的困难,但是她现在充满了信心,有决心一定行!
 
生命是一场旅行
来平和学习英语的人,一般是为了出国留学或工作需要,Molly的目的是为了去澳大利亚“生活”。是的,她是纯粹为了在国外生活而学习英语的。没有家人和事业,不是为了学习或工作,不是一个星期或一个月,而是以两年作为计划。
在我看来这是一种不可思议的行为,可是对她而言却是再平常不过了。她经常独自一人到各处去旅游,不受任何的牵绊,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这样的freedom life让人向往,却又让人畏缩。
Molly是幸运的,她的家庭比较开放,有丈夫做支持,有父母做后盾,她可以没有顾虑的尝试各种不同的生活环境。她调控着生活的节奏,把握着生命的脉搏,走走停停,在家庭的怀抱里感受爱的温暖,在孤单的行走中寻获自由的力量。不畏惧、不彷徨、不怯弱,她只做自己的国王,不做别人的王后。
liam_m_3b_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阳光之Ring:共享英语的无比美妙(图文)
阳光之Ring:共享英语
从海到海,不一样的海洋浸泡(图文)
从海到海,不一样的海
新马游之妈妈印象和感恩(图文)
新马游之妈妈印象和感
出国游给我带来新认知(图文)
出国游给我带来新认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