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与Mark一起交流“What we eat”

时间:2011-11-16 10:12:07  来源:杭州图书馆  作者:梁昌念Vivi Liang

 

秋风兼细雨,菊花香杭城,如此浪漫的深秋,有一群热情的英语爱好者和传授知识的外教们。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的上午十点,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平和英语村杭州图书馆平和广角——英语广场,一群英语爱好者求知若渴的学习积极性感染了我们的三位外教。
 
“What we eat?”平和英语村资深外教Kevin简单的Warm up互动将大家带入本次的英语角话题。这是一次纯英语的洗礼,这也是一次味觉考验,更是一次英语爱好者人数大突破,80余名英语爱好者齐聚在此,来自美国资深外教Mark准备充足的教学材料,一份份与Eat相关的图片,幽默的肢体动作加上激情生动的英语演讲,只见到一个个全神贯注的英语爱好者们,不知他们是因为喜欢英语呢,还是看着教学图片上的美食入神呢?这学习热情就连经过杭州图书馆长廊的读者都驻足停下一饱耳福。
IMG_5032.JPG
 
KFC、沙拉、披萨、生姜、蔬菜、水果?你都知道这些食物的来源吗?你都知道他们的作用吗?你知道用英语怎么表达吗?是的,通过这次课程,不管是五六岁的小孩子可以大声地喊出KFC简称全称英语是什么,还是50多岁的大叔,都可以简单用英语说出生姜的妙用。你呢?在哪里?跟我们一起用英语来学习食物吧。
 
平和英语角在最后10分钟自由英语讨论和问题中结束,意犹未尽的朋友们,仍然不舍离去,追随着外教一路讨论,直至挥手离别。
img_5043_副本.jpg
 
书香四溢绝佳处,优雅环境欢乐度,相约下周末,有意参与的您,千万记得要早点去占位哦!
 
平和英语村英语角系列活动时间表:
每周六上午10:00-11:30 杭州图书馆1号门广场(江干区解放东路58号市民中心J楼(建议放上公交车路线)
 
编辑:梁昌念

图书馆报道链接:http://www.hzlib.net/Contents/dzhd_content.aspx?itid=139&iid=1120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万圣节上速配风(图文)
万圣节上速配风(图文)
横店影视城里的千年穿越(图文)
横店影视城里的千年穿
万圣节上,你能说出哪些英语?
万圣节上,你能说出哪
杭州外文协会理事会在平和英语村召开(图文)
杭州外文协会理事会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