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贺平和英语村被评选为杭州市4A级社会组织(图文)

时间:2013-03-15 09:52:29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2013313日下午,杭州市萧山区社会组织促进会2012年度工作年会在凯豪大酒店3楼如期举行。平和英语村在2012年度检查中被评选为杭州市4A级社会组织,此次检查涵盖杭州市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各业务主管单位等社会组织,是一次具有极高公信力、影响力的政府检查工作。

社团科 001_副本.jpg

此次年会主要议程主要有表决补选杭州市萧山区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表决增补与调整副会长、理事成员单位,颁奖、授牌等。平和英语村校长Ping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社团科 025_副本.jpg

   颁奖授牌之后,曹仁祥会长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对于积极参加工作检查评估的单位予以高度肯定,并号召更多的单位、组织加入到年检的队伍中来。

    IMG_9276_副本.jpg

历年来,平和英语屡获嘉奖:中国最具潜力十大英语培训机构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2008年中国外语十大影响力品牌”等,此次更得到政府部门的肯定,被评选为杭州市4A级社会组织。平和英语村亦会再接再厉,努力做好英语培训工作,为杭州的教育培训行业添光加彩,争取再创佳绩! 

IMG_9279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阳光之Ring:共享英语的无比美妙(图文)
阳光之Ring:共享英语
从海到海,不一样的海洋浸泡(图文)
从海到海,不一样的海
新马游之妈妈印象和感恩(图文)
新马游之妈妈印象和感
出国游给我带来新认知(图文)
出国游给我带来新认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