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风雨同行

Shirley梦游神秘岛•海泉湾

时间:2011-11-14 11:44:56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记2011年平和英语(珠海校区)员工秋游

      清晨一缕明媚阳光撩开大地神秘的面纱,照亮人们脸上充满幸福与期待的笑颜。秋风如情人般贴心而又矫情地吹拂,带走昨日疲惫又送来今朝新的希冀。善解人意的叶子读懂季节的心思,是时候离开一直寄予的臂膀,去追寻新的传奇故事。

      眼前如梦如幻的情景,美得让活泼而又不失稳重的Shirley,一不小心穿上了爱丽丝的裙子。于是,一段梦游仙境之旅,启程。
      梦境里竟是充满疯狂、刺激的神秘岛,然,Shirley没有遇到,爱丽丝在梦境中所见的渡渡鸟、蜥蜴比尔、柴郡猫、疯帽匠、三月野兔、睡鼠、素甲鱼、鹰头狮和丑陋的公爵夫人。但她遇上了Johnny、Charles、Adam、Ron、Bonnie、Mei-ling、Jimmy和Emmett——平和英语里结识的一群好伙伴。更值得一提的是,她还认识一位新朋友——成熟又可爱的小娟。

1.jpg
      神秘岛里另有乾坤。走进神秘岛主题乐园,眼前的景色更是美不胜收。天然优美的海岸线,自然天成的湖面,巧妙地将多种精彩刺激的高科技游乐设备与地中海风格建筑相融合,形成了热情奔放的幸运大道区、惊险刺激的冒险丛林区、浪漫迷人的加勒比海岸区、神秘诡异的海盗城堡区、梦幻童话的美人鱼湖区和激情四溢的神秘岛区。
      神秘岛是一个融体验性、情节性、娱乐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主题乐园。其中,亚洲第一台“E型战车”、中国第一台正冲+背冲的“疯狂逃生船”、中国第一台弹射式“云霄飞车”、中国第一台坠落塔+太空梭的“垂直极限”,都是这一次神秘、动感、奇幻之旅中所不可错过的体验项目。

2.jpg
      搞怪、逗趣的Johnny充当起导游一职,带领我们漫步在冒险丛林区。沿途神秘、美丽的风景使我们沉醉其中,全然不知在这十分钟之后即将发生的疯狂际遇……

3.jpg
      中国第一台坠落塔+太空梭的“垂直极限”,是我们第一个体验的项目。其高度、速度让人惊叹,等待的心情也十分雀跃。看Shirley这淡定的笑容,殊不知她心里早已唱响神曲。那忐忑啊,你懂的!

4.jpg
      当失重和超重同时袭来,不知是在太空穿梭,还是陷入无望坠塔。如此双重刺激的体验,Johnny、Adam和Charles依然不失搞怪天分,时而故作镇定,时而露出惊恐表情,惹得游客们捧腹大笑。
      惊魂未定,我们又来体验中国第一座弹射式“云霄飞车”,瞬间弹射冲上34米高塔,再来垂直360度环转,可爱的心脏也跟着一起快乐弹射、蹦跳。

5.jpg
      在神秘岛里动感、奇幻之旅中,帅气、可爱的Johnny备受中学生喜爱,大批粉丝不断涌来。或握手、或拥抱、或拍照、或签名,让他过足一把明星瘾。

6.jpg
      神秘岛里还有一个传说。相传在远古时代,幸运、勇气、财富、青春和幸福五个善灵,经常用神力帮助平凡、受苦的人们,但遭到了恶神的嫉妒,被囚入地层深处。他们用智慧战胜恶神,用神力化入温泉,给人类带来了永恒的幸福和快乐。
      于是,我们决定一起去寻找这股神力,穿梭进入海洋温泉。
      有”南海第一泉”美誉的天然海洋温泉,源自大海深处、源源流淌、经年不息,泉井自喷高度达11米,是罕见的优质海底温泉。室内温泉不受季节、天气影响,四季如春,集中体现了世界温泉沐浴文化,使我们享受到“身在温泉,心如大海”般的无限惬意。
7.jpg

      翌日清晨,一缕明媚阳光撩开梦境的珠帘,秋风依然如情人般贴心而又矫情地吹拂,带走睡意。叶子回到一直寄予的臂膀,写下昨日传奇的旅途故事。

      梦境之旅,意犹未尽。当Emmett将旅途中的照片发给Shirley时,她才发现,——这,不是一场梦境,是一次真实存在而又美好得如梦境般的旅程——2011年平和英语员工快乐秋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彭铁桥Sam:岁月雕塑了我的平和人生(图文)
彭铁桥Sam:岁月雕塑了
法国老师讲英联邦文化(图文)
法国老师讲英联邦文化
万圣节上速配风(图文)
万圣节上速配风(图文)
横店影视城里的千年穿越(图文)
横店影视城里的千年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