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风雨同行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时间:2012-04-09 08:55:57  来源:  作者:吴蓉芳Betty
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
——杭州平和2012年第一次员工大会召开
 
阳春三月,温暖和煦的阳光洒满平和校园的每个角落,烂漫的早樱也预示着春天的到来。平和入驻新校园已有百日,在忙忙碌碌的学习、工作脚步中,平和杭州五周年校庆将至,本次员工大会,既是杭州平和开办五周年的庆典盛会的前期筹备动员会,也是这五年来杭州平和员工的一个集结大巡礼,为感谢五年来平和人对于工作的兢兢业业,创办人Ping、执行校长James以及其他平和人共聚一堂,于3月28日晚6点召开了2012年以“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为主题的第一次员工大会。 
 
2012,万象更新,也是杭州平和入驻现代大学校园迎来的第一个新年,平和的师生员工对于这一年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新年伊始,学校新员工的加入,为平和扎实的队伍又增添了份新鲜的血液,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一颗颗炽热的心,都为平和的新启程蓄势待发。
 
SA(学生事务部)部门新进员工Eleanor本是浙江人,因缘巧合,2009年去了珠海学习TEFL课程,而后又在珠海平和执教6个月,因是家中独女,为了能更好地照顾在浙江的父母,依然决定返本归乡,从而又有缘结识了这里一群她所说的“对的人”。
 
Eleanor和这群“对的人”一起工作学习,焕发了洋溢的活力,学校的年庆盛会,她将担当重任,受命当主持人,这让她激动又高兴。
 
 
我们的新前台文员Lucia,邹露露作为新人发言,Lucia外表小巧可爱,却是来自于粗犷豪迈的东北,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我们的Lucia为人大方,个性爽朗正直,每天早上大家到教学楼出电梯的第一刻,都可以看到她活泼亲切的笑容,为大家开启每个灿烂的工作学习日。她爽朗的个性和甜美的笑容给每一个遇见她的师生带来好心情,大家都很喜欢她。
 
还有我们后勤部门勤勤恳恳的set up员工Tony,Tony同学从进平和之初就目标明确,就是要在后勤部门踏踏实实工作,干出一番自己的事业。这几个月的工作表现也着实让大家看在眼里,肯定在心里。
 
包括才来平和不久的技术部员工Morris,做事认真踏实,虽然首次站在大家面前讲话有些腼腆,但是唱起歌来确实是人才一枚,实力毫不逊色。
 
新员工的介绍,我们的厨房可是重头戏,正所谓民以食为天,杭州平和今年的一大举措就是成立了膳食管理委员会,由各部门选派代表组成,共同监督和督促,逐步提升食堂的服务和饭菜质量,以让学生、教师和员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去学习,去工作。
 
 
我们的厨师等其他厨房员工虽然都不善言辞,但是干起活来却是不遗余力。
 
 
 SS后勤部来的Tony瞿磊  做事认真负责,本地人。少有现代小青年的懒散不愿承担责任,不愿多做事的弊端,工作认真,耐心,很获大家好评。
 
在介绍完我们的新员工后,我们的创始人Ping和执行校长James,以及各部门的代表,都上台和大家分享了这段时间的工作、生活心得。
 
 
平说,学校新迁百日,犹如新生儿出生的百日,大家忙里忙外,皆为了新校园的建设。在这过程中,出现过了很多的难题与矛盾,我们也曾纠结过,我们也曾困惑过,但是我们一直坚信的是我们的教学特色。
  
2012年,我们不但要坚持我们的浸泡式,全封闭,纯英语的特色课程,而且还要在此基础上进行开拓创新,发展不同的课程以满足英语需求逐渐增加的学员的要求。
 
4月22日,杭州平和即将开办周末班,为一直没有时间来学习的上班族提供周末课程,在业余时间为上班族提升英语技能,为职场充电加码。
 
 
Arthrun作为招生部代表,也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和心得。被称为“劳模”的Arthrun既是优秀的课程顾问老师,也是好好先生,他态度和蔼,为人诚恳,且即将升级为父,让我们恭喜他,分享他的快乐和工作体验。
 
 
来自珠海的Gina也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
 
会中,James还表扬了Betty在平和工作三年,买上小车,过上有车一族的生活。
 
 
本次员工大会,各路人马,会坐一堂,畅谈过往,展望未来,为迎接即将来到的学汛,献谋划策,早作安排,以便用更饱满的状态和更充分的准备,在平和新校园里,赢得首轮暑期学汛攻坚战,为平和杭州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Julia洪秀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情深新马行,木桃报琼瑶
情深新马行,木桃报琼
平和员工出国游:花季时分游新马(图文)
平和员工出国游:花季
感受浸泡:杭州高校英语联盟游学平和
感受浸泡:杭州高校英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