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墨西哥主妇Leti: That is very good!(图文)

时间:2008-04-09 00:00:00  来源:平和学员  作者:Leticia Plascencia

简述:一位来自墨西哥的家庭妇女, 本来是带着试试看的心态,只在平和报读了两周的英语学习,而正是这短短的两周,却一发而不可收拾,续读续读再续读,不知不觉中已完成了在平和十周的学习。而这十周的学习,完成了最初的愿望,能够直接用英语与人沟通交流

 

                 墨西哥主妇Leti: That is very good!

----小记平和十周的学习和生活

Leticia Plascencia

2007-12-25

 

来自异国,求学珠海

      

 热切期待开学那一天
 
 
我是一位来自墨西哥的家庭妇女,因为我先生在中国深圳上班,我需要经常来往于墨西哥和中国,我的社交范围便随着越来越多的空中飞行和朋友而变得越来越广,而让我苦恼的是,我的英语不行,出门旅行以及异国生活成了日常与人沟通和交流最大障碍,这种不便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学习英语成了我迫在眉睫的需要。
 
先生同单位的外国同事告诉我:想学英语啊,去珠海平和吧。我刚从那里回来。先生的同事来自巴西,他们陆续已有好几位来自巴西的同事已在平和完成了学习,因此极力向我推荐。为此先生还专门安排了一天休假陪伴我到珠海参观学校。
 
在参观学校时,接待人员的热情和专业,校区环境的纯英语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带着一句句英语对话匆匆而过的平和学生,一个又一个平和老师们留给我的温暖微笑,让我马上爱上了这个异国他乡的培训基地。我和先生顿觉平和是一个学习英语和真正提高英语实际运用水平和能力的好地方,先生鼓励我报读接下来的一期,而我则热切期待着开学的那一天快点到来。
 
 That is very good!
 
2007年的9月9号,一个平常的日子,可对我有着不同意义的是我来到了位于美丽海滨城市珠海的平和英语。带着一颗激动和盼望的心,我参加了招生日所有学生必经的级别评估和独具特色的平和开学典礼。第二天结果出来,我被安排在二级,二级基本相当于平和英语最初的入门级别,因为我对英语一窍不通,这次能顺利入读,全凭先生平时点点滴滴教给我的一些英语基础知识。
 
因为不懂英语而害怕、害羞,带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我鼓起勇气走进了教室,迎接我的是极具耐心和教学经验丰富的平和资深教师Michelle 和Lily,她们的细致和关怀,让我和我的同班同学们一起携手进步,由最初的不能开口和吃力的听说,我慢慢开始了我的英语学习之路,一天、两天,由单词到词组到句子,我甚至可以开始用基本的英语单词写日记了。日记上老师们“Wow,you do write wonderful”和“That is very good”等等的评语,为我带来的何止是学习的动力,更重要的是对我努力付出的肯定、赞赏和鼓励。
 
抓住转瞬即逝的宝贵时间
 
   
平和的学习让我流连忘返
回忆起每天天还未亮就起床跑步、背单词的那些日子,那些一边跑一边默记单词的分分秒秒; 一张张揣在怀里、捏在手里写满英语单词和句子的小纸条,只要有时间和有机会,我就会把它们拿出来反复的记忆和背读。晚上下课后,我尽量把当天所学过的所有单词和句子用来写日记。我的刻苦,同学和老师们有目共睹,我一步一个脚印,从无到有的过程,那其中的甘苦滋味,只有自己才知道。时光是如此的珍贵和宝贵,我必须抓住那转瞬即逝的宝贵时间,让我的学习在有限的时间内更上一层楼。
 
而先生对于我的学习,始终如一,不离不弃,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在我学习的过程中,他还不断的用英语和我对答,同时纠正我的错误,让我在艰苦的英语学习路上找到了一双可以依靠和鼓励我继续前行的有力臂膀。那许多让人敬佩的老师:Linda、 Ann 、Bruce、 Roger和 Girlie,每当想起他们,我总是热泪盈眶,没有他们的关心、肯定和鼓励,哪有今天能很好掌握英语口语听说和交流的Leti?
 
 
愿分享我的学习经验和体会
 
   

That is very good!

本来是带着试试看的心态,只在平和报读了两周的英语学习,而正是这短短的两周,却让我一发而不可收拾,续读续读再续读,不知不觉中我已完成了在平和十周的学习。而这十周的学习,也让我完成了最初的愿望,能够直接用英语与人沟通交流,当告别平和的时候,我是多么希望时光能够倒流,可以让我重温那带给我欢乐片断的点点滴滴,和可爱、可敬的同学老师们再高歌一曲“sha la la la”。
 
我希望能和那些如我一样,迫切在英语学习上有所提高的朋友们,一起分享我的英语学习经历和体会,分享我的日记中记录的点滴,从中,也许你会得到某种英语学习的动力和方法。我希望以我的日记和广大热爱英语学习的爱好者们一起交流和分享,一个初级班的学生可以写出让老师赞赏的日记,相信你也能。我真心愿所有的英语学习和爱好者们在英语学习的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That is very good!
 
 

日记一:

Zhongsshan city is set to become the first one on the mainland to introduce a total ban on smoking in restaurants. The Zhongshan legal affairs bureau is expected to issue its regulations on banning smoking is the restaurants of Zhongshan later this year. Peng zhenyu  an official with the bureau said on Monday.

 

The smoking ban is expected to improve the city’s mase and create a better atmosphere  for everyone in the city. Peng said.

 

日记二:

Dalian, a coastal city in northeast China, is well known for its dynamic econorny, growth pornential and eco-friendly environment.Situated in the south of the liaodong peninsula, the city is skirted by the yellow sea on the east and the bohai sea on the west.Sprread over 12,500 sqtm, dalian has a population of 6 million, its urban residents accounting for 68 percent of the total population.

 

As a key national industrial base, dalian has a well estabrished  industrial foundation with petrochemicals, electronic in formation shipbuilding and machinery and equipment manufacturing as its pillar sector, dalian is at the forefront of industrial output among the cities in northeast China, meanwhile the modern service indostry  is also emerging as a major growth driver for the city.

 

采写手记:郑雁Cathy Zheng

英语录入:彭志Rambler Pe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