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时间:2013-05-27 11:23:41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平和英语村作为中国实践“浸泡式”英语教学的先行者,成立15年来凭借独特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不仅仅吸引了来自全球10几个国家、热爱中国文化的教育精英任教平和,同时还吸引了来自巴西、哥伦比亚日本、韩国及港澳台等地区和国家的学员慕名而来。

在平和英语村,你不仅仅只是学好英语,更可以结交朋友、收获友谊。为了让毕业的校友们能够更好的联系在一起,形成有影响力的人脉圈,学校多次举办巡回的校友会。

合照.JPG

201359,通过ArthurDenny多方联系,淄博平和校友会正式成立。在成立宴会上,近二十位淄博的新老朋友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欢聚在一起。大家共同畅谈在平和的学习故事和学成后的真心体会。说起平和的老师们,更是勾起了大家共同的回忆那时候的学习虽然辛苦,但是课堂内外总是乐趣不断。轻松的课堂氛围和认真的教学态度,以及每位老师们独特的教学风格,即使毕业很久,仍让大家难以忘怀。

聚餐之后,大家推选平和老学员Peter成为校友会会长Roger成为副会长。

通过建立校友会,可以进一步拉近老学生之间的关系,搭建起交流平台,今后平和校友会会以各种形式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活动2013年的平和巡回校友会也已经开始了,525日的宁波校友会、26日的金华校友会已经成功举行,吸引了将近七十多名校友报名参加此外,苏州、绍兴、温州、台州的校友会也在如火如荼的报名中,我们诚挚的邀请各地区的朋友们加入我们,和熟悉的外教们面对面交流,一起重温在平和的那些时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