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虞佩芬Emma :学在主动,其他都不是问题(图文)(下)

时间:2007-09-13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虞佩芬Emma

简述 :带着压力和紧张,来自岱山的Emma踏上了平和之旅,一份播种,一份收获,平和的浸泡培训给了她职场新姿态。Emma说,我其实不擅长写作,我就想告诉大家,英语学校有很多,平和不是唯一的选择,但,无可否认这是一个温馨的国际大家庭,我庆幸选中了她。
 

                                    虞佩芬Emma :学在主动,其他都不是问题(图文)  (下)

 

虞佩芬Emma

 

2007年9月2日

比利时俊朗小伙抢走了我的巧克力

 

  长路漫漫,我自从容

再别平和后,我公务外派。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是发生在比利时的Grand Place,比利时有着“巧克力之国”的美誉,我们每个人手中都是大包小包的Chocolates,路过“海鲜一条街”时,有个比利时小伙子把我手中的Chocolate“抢”走了,他说用我的Chocolates换他的一个吻,我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但我马上回过神来,这是在国外耶,没关系的,和他费了一番口舌后,我大大方方地给了他一个吻,但只是亲在Face上噢。

 

这一过程都被我的同事录了下来,现在还经常拿我这个开刷噢,真是的!那是他们的文化,对吧?表示友好噢!那如果不是因为平和英语我将不会那么大方,早就吓得哭鼻子了……

 写到这里,我又忍不住地笑了……

 

无意中我成了平和义务咨询员

 

 

  我以我心告之你

平和把我的就读感言发表在平和网站,同时,也附上了我的邮件地址。于是,经常会有一些熟悉和不熟悉的朋友用汉语和英语发邮件给我,询问学校的事情:我也尽量给以真实真诚地回复。

 

如今,每一天,上班的头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我的邮箱,yahoo这个邮箱我已经使用好久,不仅因为那里有emails from my business partners ,重要的是我可以收到很多的邮件来询问我们学校平和英语的学习情况,让我从一个学生的角度来谈谈其中的感受。

 

有说,你的鼓励让我找到了新工作

 

 

                 投入环境,忘了自己

一天,我收到了这样一封信“你好: Emma,我最近换了工作地点,正忙着找工作的,唉!感觉跟这边的环境有点格格不入的。你最近还好吗? 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的,也同样希望你能天天开心“

 

  更有意思的是,想不到我的回信竟让一位不知名的朋友找到了工作,而且重拾了工作的信心,好开心噢:“阿芬:你好!很高兴能再次收到你的回信,我今天去那家公司面试了,人家让我去体检上班了,虽然不是太满意,但我们还是不得不向现实低头哟!那家公司的待遇还可以,先只有自己慢慢努力点,好好工作罗!

      谢谢你的祝福和关心哟!以后我们一定要经常联系哟!

      Best wishes for you!

 

有问:浸泡学习方法和费用怎么样?

 “Emma Yu:

见信问好,冒昧向你请教一些问题。我从平和英语网站里面看到了你的学习感言,因为我也打算参加英语学习培训,所以特此向你请教几个问题。这个学习方法和费用怎么样?有什么好的特色?我是一个初学者,基本上把以前的基础都丢掉了,现在主要想学好口语,所以这个情况适合学习吗?以你的学习经历十分感性给点建设性的建议!

此致感谢! Linkong”

 

“Emma:

我在网上看到你参加的平和英语培训,效果怎么样 啊,想去那学习,想和你交流一下经验!Xxx”

 

  从书本中走出来

我回答:——对于初学者来说,其实下决心去学一门语言就已经是迈进了成功的一步。我也是一名初学者,刚进学校时在LEVEL 2B,这个级别对于像我这样年龄的学习者来说是不多的,因为我们或多或少学了至少5-6年的英语,但是为什么还是会在低年级呢?

 

那是因为我们学的只是本本里的东东,而不能去应用它,什么东西你不去用它那就永远不属于你的。所以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会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既然你有想学的念头,那你就已经有所进步了!

 

 有来信愿意共同探讨英语学习

 

 

              人海茫茫,平和为缘

“你好 ,我是西南大学  荣昌校区学生  现任英语协会会长,可以与你交个朋友吗?共同探讨英语学习。”

 

“您好:第一次在网上看到您,我是刚毕业的一名大专生,对英语很感兴趣,但口语一直不理想, 对许多经验学习甚是理解,但是自己做得并不理想,请问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祝好!望我们能交个朋友,有时间的话我们能好好沟通英语方面的东东。

 

老师领进们,修功靠自己

我回复;你好!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至于你的问题,一开始我也是有这样的顾虑,因为我也是一个初学者,那里有非常好的语言环境,老师、工作人员都非常热情,但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只要你主动学,开口讲,什么都不成问题的,我就是这样的,开始时我在LEVEL 2B,很低的级别,但是经过自己的努力,老师朋友的帮助,毕业后我是一个优秀毕业生,现在接待客户,谈生意都没有太大的问题,学了以后还是要经常的用,那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告诉我,如果你想去那边学,或许我可以帮你,杭州的平和英语和珠海平和英语那边有我好多朋友,之前他们都是我的老师。我已经将你加到我的MSN好友上了,有事我们再那聊,谢谢你的来信!       祝开心顺利!

 

有英语来信咨询有关浸泡式培训问题

 

 

               相互支撑成就大写的人

Dear Emma Yu我知道你通过平和学习,英语提高不少,所以我期待能和你通过英语通信,改善我的英语书写能力。我是天津一家能源公司的质量工程师,有许多老外同事一起共事,我希望能提高我的口语能力,以便更好用于与他们沟通交流。

 

我说,平和英语(语言是沟通的工具。学习语言是增加一门技能,如同游泳。学历高低只是一个符号,只要掌握技能,你一样可以乘风破浪,搏击商海!)

平和不是唯一选择但我庆幸选中了她

    

收获惊喜在平和

这样的信件我已积累了好多,收信回信——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件乐事!发条信息、写封信、打个电话都是我们相互沟通的桥梁。时常去光顾学校的网站,去看看我的那些老师们,经常发现学校有新老师加入,偶尔也会看到我的老同学又在了某个班的相片上。

 

其实说真的,平和英语是一所不错的学校,对于一个没上过正规大学的学生来说,我很感激它,更感激学校的老师同学们,他们不仅带给了我知识,更带给了我学习的乐趣!想想往事,它是我烦恼工作之际的调味料,真的感谢平和英语!

 

                与历史和世界对话

如今,忙碌的工作之际,我总不忘去看看我的母校——平和英语,一个浸泡式的国际语言村庄Total Immersion English Training Village!当然我也只能在网上关注她了,因为我们相隔甚远!

 

至于我在平和学校学习的感受,总的一句话:I LOVE GLV! GLV NOT ONLY A SCHOOL BUT ALSO A WONDERFUL FAMILY!英语学校很多,平和不是唯一的选择,但,无可否认是一个温馨的国际大家庭,我庆幸,我选中了她。

 

Emma YuMsn:ypf1212@hotmail.com

                       编辑:洪秀娟

Emma 在平和所在的班级和主课老师Julie(2B)、JAllison(2C)、Rose(3A)、Bruce(3B)、Eva(4A)、Kevin(4B)、Bruce(4C)、Nympha(5A)Zuber(5B)、Mary(5C)、Aaron(6A)、SandraLee(6B)、Tom(7A)

 

以平和老学员身份答疑解惑(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