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名师钱炜授课平和,英语学习关键所在

时间:2007-07-13 00:00:00  来源:  作者:洪秀娟


     钱炜,一个乐观豁达的人,一个敬业纯真的老师。久闻有关他的种种传奇故事,当真正走进他的课堂,聆听他有关人生与事业的一番感悟及于与课者的坦诚交谈后,让人不由心生敬佩的不是他横溢的才华,成功的业绩、丰富的人生阅历而是他面对人生起伏的超然淡定以及对事业生活的一份执着和坚持。而正是这一份超然和执着,让他拥有了成功和傲然的业绩。

     二十年多年前, 平和校长洪秀平作为旅游业的一名新导游,久闻钱老师的才华和能力。有幸参加了钱炜老师主讲为期一周英语导游培训班,受益匪浅。 热心,热情和富有爱心的钱老师的敬业精神和严谨达观的人生态度对洪秀平以后的人生发展,有着特别的楷模和典范作用。

     二十多年后, 钱老师在美国从事英语教学,利用假期 走进珠海平和,在自己学生创办的英语学校中,为中国学生和员工讲英语学习,谈人生理念,其意义非同一般。有关钱老师和他学生洪秀平 《缘分》 的故事, 和从钱 老师撰写的文章《我喜欢他什么?》中,可读到这一份师生情谊的难得和不易。

     无论在大洋彼岸还是探亲途中,无论生居要职还是重归于零,无论处在黄金岁月还是走进夕阳,钱老师说,我永远是一名教师。

     名师钱老师走进平和谈英语学习,集几十年英语学习研究和教学的体验和积累,就英语学习的阅读和写作,作了专场演讲。为让名师点拨受惠于更多的英语学习者,经钱老师同意,我们将该场讲话的英语提纲翻译成中文,在网上发表,真诚感谢钱老师的坦诚点拨,望平和学员及各位英语爱好者,从中学习体验,以便找到适合自己的个性化语言学习正确方法和方向。

附:名师点拨:有关英语学习阅读和写作

http://story.glvchina.com/haishangyuzhuang/2010-08-12/343.html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