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Jake:来自香港的Handsome man(图文)

时间:2012-08-29 11:26:56  来源:  作者:白格凤Lucy

   Jack:来自香港的Handsome man

                            白格凤Lucy

Jack——一个在GLV异常火爆的名字,如果你身处GLV还没听说过这个名字,那可就算是Out-date了!提起Jack,一个手拿折扇,穿着带有一点80年代浓厚老香港风情的休闲T恤衫外加一条浅棕色休闲中裤,带着一副黑框PRADA眼镜的中年男子形象便浮现于脑海。

Jack来自香港,所以在说英语的时候总带有浓浓的香港口音,不过他为人风趣幽默、博古通今、深悉为人处世之道,在珠海平和英语村深受学员以及外籍教师的欢迎,可谓是无人不知其大名。他在GLV对每个遇到的人都会热情的打招呼并称赞其Handsome boy/Beautiful girl,大多数人会精神振奋地回应到“Handsome man”,所以他便获得了“Handsome man”这一美名。
 
坚持用英语表达他想说的每一句话
 
Handsome man 现已在平和英语村呆了将近6个月的时间了,深受“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环境感染。Jack刚来平和英语村时,其一分钟只能说出二十来个英文单词,尽管如此他还是坚持用英语表达他想说的每一句话,其对英语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感动了周围所有的人,因此还获得了“English only ambassador”的终极荣誉奖,可谓是众望所归。
 
 每次与他聊到家庭,他总是乐的合不拢嘴,用全英文从头到尾把三个天使般可爱的女儿们介绍个遍,为了让他所说的话更显说服力,他还曾打破GLV禁用手机的规矩,悄悄掏出手机把女儿们在圣诞节时头戴圣诞帽的照片给周围的朋友观看。有一次Jack甚至把女儿们的身份证复印件拿出来递给我看,还打趣说要给他那还不到16岁的女儿在GLV寻觅帅女婿,我当场笑翻,心想这可真是一个关心女儿终生大事的老爸呀,佩服!至于他在平和英语村学习的这段期间,女儿们会轮流打电话给快乐老爸Jack,每周五Jack会回一趟香港的家,与家人欢度周末,共享亲情。
 
知识渊博融通古今还乐善好施助人为乐
 
Jack总给人一种深藏不漏的神秘感,他文章写的很好,那把标志性的折扇便是他亲自题字上去的,正反面分别是《孙子兵法》的中英文纲要,我有幸借其来细读过,为铿锵有力的书法,线条流畅,透露出大侠的气概所折服。其对中国古典文学作品有浓厚兴趣,深入研读,在某杂志连载《孙子兵法》与香港商业的现实环境相结合的有关文章,知识渊博融通古今,把中华文化的内涵与现代商业无界融合,令人敬佩。
 
Jack十分好客,有一次到广州吃饭偶遇Jack,他毫不犹豫的邀请我与他及他在GLV认识的朋友同桌,还一个人把账单给结了,回珠海的时候,因为座位有限,我又是一个女生,他无奈之下只好把他的私人司机“抛下”把车内的杂物通通塞进后备箱,整理出一个位置给我,最后还充当起司机一职,开了将近两个小时到达珠海,在与他的沟通中,我得知他把在香港做演讲的酬劳全部捐赠给汶川大地震的灾民,他说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让他感到很开心,并且希望身边的人也能够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出一份力量。
 
       选择平和除看重国际师资更喜欢纯英语环境
                                           
 问及梦想,Jack说学好英语就是他的一个梦想,是为周游列国作准备,Jack希望能掌握英语的沟通技能,不需要求助导游或第三者就能直接与当地的人们交流,这样会获得更多旅途中的乐趣。尽管Jack已经去过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很多的国家,还在新西兰学习过一个月的英语口语。
 
谈及那次学习经历,Jack说,学校老师都是当地人,学生来自韩国、菲律宾、德国还有法国等不同国家,也有来自中国香港的。可是一个月下来学习效果不是很明显,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在当地语言学校,Jack除了上课时与老师用英语交流外,大部分时间都是与来自香港的同胞用纯粤语交流,他说他现在之所以选择平和英语学习,最主要还是看重这里纯英学习型的氛围。因为在这里,只能用英语交流,用餐、上课、娱乐只能用英语,这样就从语言源头上,杜绝了说其他语言的可能,特别有效果。此外,平和还拥有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是各国文化汇集之地,这也是他选择在GLV学习英语的另一关键因素。
 

                        Handsome man      红衣Jake

Jack喜欢平和英语村的一切事物,这里有轻松祥和的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还有与之交心的良师益友,同时还可以实现自己心中的英语梦想,到欧洲自驾游。他在这里很快乐,很自在,每个人见到他都会很主动、很热情的与Jack打招呼,他会把每天新学到的英语单词、句子努力在现实场景运用到,即便出错了也没有关系,举一反三,反而增加印象,下次就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这也是他自己总结下来与同学之间分享的英语学习经验。
                  
编辑: julia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