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我的夏令营故事(第七天)-英语夏令营(珠海)图文连载,每日更新

时间:2013-07-25 12:19:09  来源:  作者:

我的夏令营故事——第七天

Warm up

一天之计在于晨,每天精彩生活由Warm up开始。美味早餐过后,休息片刻,我们的Warm up活力之旅开始啦!

这几天,天公不作美,我们的阵地由校园转移至影音室。虽不能感受到校园的鸟语花香,但同学们运动热情,依旧高昂!

SHOW TIME!音乐响起来,健身操跳起来!

 

8.jpg

在夏令营,每天不仅在英语的海洋中浸泡,在Mentor的带领下,我们同样也浸泡在运动活力中。听着节奏感错落有致的英文歌,跟着节拍拉伸着身体,全身充满能量的感觉,妙不可言!

 

 

 

 

 

 出发    

听闻昨天小学组的弟弟妹妹到蛋糕店制作糕点,我们中学组的伙伴们可羡慕了!今天,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轮到我们啦!

午休后,伙伴们准时集合,全场没有一个伙伴迟到哦,这还得多亏于夏令营每天按时按点的活动——不知不觉,我们的时间观念越来越强了。

看,换上GLV衬衫的我们,看起来是不是特别靓丽帅气呢?

 

2.jpg

 

出发前,摆个靓pose拍个靓照先,一二三,“茄子”!

 

糕点DIY

来到蛋糕店的我们,个个都是欢呼雀跃,看我们小脸上挂着的微笑,我们的快乐,你是否能感受到呢?

戴上帽子和口罩,做好一切卫生准备工作后,大显身手的时机到了!

 3.jpg

团结就是力量,在正式上阵前,看,我们还会互相加油打气哦——这是友谊的力量!

 

4.jpg

 

照着蛋糕师傅的指引,拌面粉、下水、搅鸡蛋,一个环节都不能少!一开始,我还以为很容易,不就下点水搓搓面粉吗?等到自己动手时,才发现,还真不是这么回事,这面粉还真是个难伺候的爷儿,水一多,面粉就软了;水一少,又太硬!看来要做个蛋糕,还真不容易啊!

为了做好蛋糕,伙伴们都不敢马虎,看,我们多认真! 

01.jpg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新鲜蛋糕出炉啦!挤上奶油,大功告成!松软的蛋糕,甜丝丝的奶油,味道那是杠杠滴!

调皮的我们,趁着大好时机,那可是要充分发挥蛋糕作用的,亲爱的Mentor哥哥姐姐,给我们恶作剧一下吧!

 

08.jpg

这是我们在做曲奇饼哦!看着这些曲奇,我越来越感受到,英语,你已经在我们的心中!看,这可不仅仅是曲奇饼,还是字母饼!同学们做曲奇,想的还是英语哦!香喷喷的曲奇,浓郁的奶油味,YUMMY!可是奇怪的是,同学们并没有吃多少哦!相反,都用小袋子装起来!当中包括我!

 

02.jpg

捧着我亲手做的曲奇,也带着我的“小打算”,回营地罗!可当我回到营地,才发现,原来伙伴们也有“小私心”,他们像我一样,也悄悄地留了些曲奇,准备送给我们老师和Mentor们。

我最敬爱的老师,最亲爱的Mentor们:谢谢你们,在你们的悉心教导下,在你们的细心呵护下,我们成长了!

小小曲奇,小小心意!嘻嘻!

 

DSC_3545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