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风雨同行

山水之间 我们走得更近——记珠海平和员工之旅

时间:2010-11-01 16:23:37  来源:  作者:Cloe Liu

每一个企业都有着自己的一份文化内涵,也正是这样一种内蕴使得企业里大大小小的员工有了一份归属感和自信心,愿意一直地工作在其中,并以此为骄傲。平和有一种“家”的文化,每一个来平和工作的员工也深深感受着一份“家”的和谐与温暖。为了使得平和这个大家庭的员工彼此走得更近,也为了给平和员工提供一次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机会,珠海平和在近期精心策划并组织了一段贴近大自然的河源惠州之旅。平和70多名员工前后分了两期参与了这一次期待已久的员工旅游活动,不少员工更是带上自己的子女,一起体验乐也融融的快乐。青山碧水之间,平和的每一位员工彼此也走得更加亲近了。

万绿湖中 我们一起享受阳光

绿影葱茏,湖水澄清,平和员工一行在来到河源后,便乘船游览了河源著名景点万绿湖。不少员工沉浸于欢声笑语中,外教们亦惊喜地欣赏着河源的淳朴风情,一起享受着明媚的秋日阳光。大家一边观赏着沿途的绿水风光,也一边聊着天,说着笑,谈谈家常之乐,说说生活志趣,轻松自在,优哉游哉。

 

 

山水之间 我们宛如彼此亲人

行程的最后一站,是游览有着“小西湖”美誉的惠州西湖和沉淀着历史底蕴的“岭南第一山”罗浮山。西湖美景,尽收眼底,每一位员工都沉醉于山清水秀之间,分享着彼此的愉悦之心。随行的可爱的孩子们时而唱唱跳跳,时而又互相嬉戏,使得整个旅途更加趣味盎然,兴致高昂。山水之间,我们宛如亲人,共享着一份“家”的温馨与快乐。

登山之途 我们一起互相鼓舞

工作的忙碌与繁琐,生活的琐碎与点滴,总是使得人们缺乏了一种贴近大自然的机会,也使得我们越来越少的时间到户外做做运动,爬爬山。在龙凤岛上,平和员工就共同体验了一次久违的集体爬山之途。“爬山真的挺累的,我一直都是拉着外教Mark的背囊才坚持下来,”平和的老员工Crystal分享道。但这一次难忘的登山之途,虽然时间不长,也带着几分辛苦,但那份沿途互相搀扶、互相鼓励、共同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的心情和精神,是如此地令人难以忘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