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风雨同行

给力2011!平和战将,势不可挡

时间:2011-01-05 17:33:07  来源:平和故事  作者:梁昌念Vivi Liang

——平和英语村“给力”杯桌式足球暨乒乓球员工大赛

 

2010年网络最热门的词是什么?给力。

2010年平和最盛大的事是什么?给力杯。

回首2010,平和之路坦荡而豪迈,我们勇敢,我们欢呼。2011年坦诚而来,我们用欢乐的微笑迎接,用比赛来证明,用平和的精神对待。平和英语村“给力”杯桌式足球暨乒乓球教职员工大赛于201116日拉开大幕,以“友谊第一,好玩第二,比赛第三”为大赛口号,以Football 桌式足球为主导线的80后年轻力量大战,带动了一群60甚至50后平和中老力量的乒乓“勇士”之战。

 

强手与强手的淘汰赛,悬念重重

201116日中午1230Football 桌式足球第一场淘汰赛大战上演,紧张而期待的抽签,形成了颇具争议的十一个双人组合,再度抽签决定对战小组。

最让人期待的强强组强合的强强对战Foosball一姐的Lisa/擅于防守的设计Anne与超级无敌外教Kana/平和大厨DJ的大战吸引无数“粉丝”观战。强强组合的对战的确精彩,每一个运球不管是从技巧还是力道上都是恰如其分,场上比分一个赶一个,毫无输赢之分,虽然是男男与女女的组合对抗,虽然是一分之差输入男生组,但在球场上女生丝毫不逊于男生。

 

DSCF0793DSCF0789vivi110119.JPG

淘汰赛第一场,我们已进入全力战斗中。

 

看头多多的淘汰赛在紧张刺激与毫无悬念的预言中结束,强强对抗第一组Kana/DJ险胜Lisa/Anne(比分:109);第二组Carrie/Sam_Peng毫无悬念打败 Jenny/Herbert(比分105)第三组Oliver/Vivi轻松获胜Smile/Arthur(比分104); 第四组Lee/Denny 最大比分获胜Ivy_Shen/Jack (比分110);第五组Arthrun/Julien以绝对优势大胜Casey/Kevin 第六组Sam_Wang/Evan因为单组,遗憾进入复活赛争取晋级赛名额。

欢呼声,叹息声,有快乐,有悲伤……当然,淘汰赛不能说明什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谁会知道呢?

 

乒乓球,带动了平和整个运动精神

Grace,我要报名乒乓球”,乒乓球赛事预报名,引来的不是8090后的欢喜,而是一群“老顽童”的欢乐。50多岁的Peter是平和出了名的“老顽童”,“平和老管家”之称的Jean以及“炊事班”的同事们,全部报了名。

DSCF1038vivi110119.jpg

“老顽童”Peter如果不是因为腰闪了,冠军可就是他了。

 

别以为“老顽童”只会玩,在“战场”上,可是丝毫不差于8090小辈们,他们那些专业的“杀球”“拉球”“扣球”等技巧,足以让很多乒乓后辈们“闻风而逃”,吃到两颗SS小美女Selina的“扣球”,小编我是不敢再上战场了。再看60后的Grace Hu那敏捷的身手,收放自如的球技以及毫不认输的运动精神,可真是让我们有些后怕。

乒乓球分为男子与女子组,激烈而专业的技巧,“炊事班”的同事们获得满场喝声,女子组四强分别是 外教PanSelinaTinaSmile;男子组四强分别是(炊事班三强)JordonDJPeterKevin

DSCF0880vivi110119.jpg

我们最敬爱的季老师,在球场上,可是个难对付的强手哦!

 

乒乓是国人的骄傲,也是平和60后乃至50后的骄傲。整个赛程轻松、幽默,你可以时不是看到“老顽童”放开胸怀地大笑,青春、活力、阳光,这不是只属于8090后,在运动的世界里,不分年龄,不分世纪,不分疆域,我们都很快乐。

 

外教的参与,让这场赛事更多精彩

平和最大的特色是什么,地球人都知道,外教。平和员工大赛最大的特色是什么,无一例外是外教。早就有Foosball King 称号的Kana,第一个建议HR组办此次Foosball大赛,早想一展身手,在中国员工面前证明自己实力的Kana曾有多次一人对抗两人的纪录,并始终保持着常胜纪录,对于这样的对手参与,中国员工可是愁煞在心。

对于Foosball这样一个需要团队特别需要配合的运动游戏来说,一个人的强大不能支撑接下去的比赛,淘汰赛里Kana与搭档DJ强强联合,默契而强有力的配合险胜对方,但是接下来的晋级赛,Kana却意外抽到了新手Sam-Wang,这样一个强弱组合搭配让他们在面对强强联合的DennyAnne的晋级赛中落败,几度情绪崩溃和无法接受战败的事实,接下来的赛事,他也“避而远之”,一个人“默默哀伤”。

DSCF0947vivi110119.jpg

认输吧!团队如此重要。晋级赛里,落败的Kana实在很无奈。

 

除了参加FoosballKana还有Kevin,最惹人注目的则是乒乓球比赛里的CoupleJulianPan。如果你注意到的话,乒乓球台几乎是为他们而设,每天早读时,午餐时,Tea break时,还有晚课时,时常还有ChrisKevin的身影,他们几位对于中国人骄傲的乒乓打得如此娴熟可真是让我们压力不小,乒乓女子组的冠军由美丽大方的外教Pan获得,更是让我们意外,原来外国人打国人骄傲的乒乓也有如此实力,不可小觑哦!

乒乓的赛程可谓热火朝天,不管男女老幼,不管中方员工还是外教,齐齐上阵,好一派生机勃勃的热闹景象。也许正是因为这些外教,这些西方人的快乐参与,所以一分快乐变成十分,十分欢笑感染整个平和。 

DSCF0935vivi110119.jpg

活动课主管Kevin与外教Julian的乒乓技术可是外教中一绝哦!

                               

Foosball 桌式足球里的 “黑马”可不止一匹

Foosball桌式足球,是一项风靡欧美的全民健身体育运动,它浓缩了足球的运动技巧,考验脑、眼、手敏捷配合,展现精彩的接球、停球、带球、传球,射门等进攻、防守技能,身临其境地体验球场上叱咤风云的激情场面,Foosball不但是来自欧美外教们最爱的运动,也是学生们课间时间以此缓解学习压力和锻炼身体的运动,更是员工们工作空闲时间减轻压力,释放能量的体育运动。

 

黑马,什么时代都需要,Foosball里的黑马,更是无处不在。Foosball第一场淘汰赛里落败的强队Lisa/AnneIvy_Shen/JackSam_Wang/Evan轻松通过复活赛,拿到晋级赛的名额。在晋级赛里重新配对的8组选手激烈地争夺1/4决赛名额,八组选手分别是以Oliver/ Ivy_ShenLee/JackDenny/AnneKana/Sam_WangEvan / Sam_PangLisa/ViviArthrun/ DJCarrie/Julian(这里要特别感谢模范爸爸Sam_Peng这位实力选手因考试退赛才有了新冠军)

DSCF1174vivi110119.jpg

冠亚军的争夺赛,分分秒秒都是决定胜负的关键,观众似乎比打球的还紧张。

 

 如果说Ivy_Shen是一匹“黑马”,那只能说她是一匹幸运的“黑马”,与幸运“黑马”平和最辛勤的Volunteer Oliver的幸运搭档,让他们俩只能等待“下马”的结局,共同结束“幸运旅程”。八组选手的配对,从平时的训练中,就可以看出,哪些是实力搭配,哪些纯粹过场。最终 Lee/JackLisa/ViviCarrie/JulianDenny/Anne其中有三匹“黑巴”四组进入冠军赛。

在这场“战役”里,我们从不服输,不但是因为我们拥有Foosball熟练的技巧,还因为我们都是一群积极奋进的80后。我们可以在最开始的时候落于人后,但是经过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最终取得胜利。我们可以以一个弱者站在人前,但是我们不胆怯不后退,我们勇敢,我们拼搏,赢得最高荣誉。

 DSCF1186vivi110119.jpg

噢!冠亚季军的最后合影,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黑马”。

 

 Lee/Jack以最终的实力证明了他们不是“黑马”,他们才是“王者”,即使面对曾经将他们打得落花流水,只想撞墙的亚军获得者Lisa/ViviFoosball里没有输赢,我们的世界没有输赢,只是在不同的时候,我们是否付出努力去拼,在相同立场里,我们以一种什么样的心境去面对。

 

给力杯颁奖晚会正式上演

2010年,社会发生了什么?社会一片祥和,平安。

2010年,平和收获了什么?坚强、自信、团结、拼搏。

DSCF1304vivi110119.jpg

乒乓球的亚军与Foosball的亚军合影,James颁奖与之合影

 

平和是一群人,一群追求教育理想的人;平和是一本书,一本融通中西文化的书;平和是一个家,一个温煦和睦甜美的家;平和是一条路,一条通向世界,回归中国文化和走向人生平和的路。平和之路,未来之路。在平和这个国际大家庭里,我们为工作诚恳敬业,我们为生活放声歌唱,我们为运动全力拼搏,我们为未来放飞青春。这不是单纯的一个乒乓球或Foosball的比赛,这是平和的一种精神传达,他传达至我们每一个人的每一个神经里,让我们从内心里感受到平和的精神文化。

DSCF1307vivi110119.jpg

乒乓球的冠军与Foosball的冠军军合影,Ping颁奖与之合影

 

传递平和文化意味的颁奖大会举办在2011116日晚的年度员工大会上,在由平和创始人洪秀平先生与执行校长易凡先生为颁奖嘉宾中进行。不管是参与或者是获奖,已经不再重要,因为我们曾经都那么耀眼,不管礼物,奖牌还有奖金轻重,也不再重要,因为参与才是最重要,享受过程才是最美好。

 

我们比的不是名次,我们比的是精神,运动与娱乐,参与和信心,勇敢与拼搏……

2012年,让我们再次相聚,以更强大的力量去迎接更具专业的赛事,请期待!

  

附文:

赛式:第一轮淘汰赛,第二轮复活赛,第三轮1/4晋级赛,第四轮1/2决赛,第五轮总决赛。

精彩赛事日程表:

201116日中午1230Football 淘汰赛

201117日中午1230乒乓球淘汰赛

201117日中午1230Football 复活赛

2011110日中午1230Football 四强赛

2011110日中午1230乒乓球复活赛

2011112日中午1230Football 四强赛

2011112日中午1230乒乓球四强赛

2011113日中午1230Football 1/2决赛

2011113日中午1230乒乓球女子冠军赛

2011116日中午1230Football 冠军争夺赛

2011116日中午1230乒乓球男子冠军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