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风雨同行

把最好的青春献给你

时间:2011-05-26 09:43:41  来源:杭州平和  作者:严莹 Rebecca Yan

      ——记2011年度杭州平和第一次员工大会

        时值五月,繁花似锦,在这个最能诠释“怒放”的季节,杭州平和2011年度第一次员工大会以青春洋溢的基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围绕“纳新招贤”、学校走向等几个重要话题,就即将到来的暑假高峰期做了最给力的动员。同时远到而来的珠海校区领导也为杭州员工带来了崭新的理念和有益的梳理。

燃烧的青春
  
       总能在从员工大会上看到崭新的青春面孔,而这次的新人似乎更为葱翠。已不再将“80后”当做传说的“90后”充当起了坚实的后备力量。来自市场部的义工Ann,踏实勤奋,老学员的背景让她工作起来驾轻就 熟,更快地融入了平和大家庭;前台部门的新人Lisa,高挑靓丽,漂亮笑容的背后包含了她对平和为时已久的浓浓情意;做地推工作的Aro虽然不是全职,但大家依然从她饱含情感的介绍中读出对平和的喜爱;
 
DSCF3399.JPG
 
                                  LISA 温暖笑容 传递美好第一印象
 
        SA部门义工Crystal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同样也是老学员的她在平和度过了整整6个月的光阴。从最基础的L2C的学员一直学到L5D。她从最开始的动摇到一路勇敢前行,从没办法顺利完成完整的句子到能和外教天南海北地胡侃,从“自身难保”到“帮助他人”,目前她已成为了一名得力的义工,帮助众多低级别学员拾得信心,提高英语。员工大会上唯一的绿叶是来自SA的“新员工”Jason,在众多女将面前,Jason幽默地调侃道自己是最老的“新员工”,曾有多次在平和实习经历的他,辗转珠海杭州两校,上台自我介绍也是做了不下三次。但这一次对于Jason来说意义最深,因为他已在杭州校区找到了归属感;
 
DSCF3403.JPG
                                         
                       Crystal热心能干 深受学生好评
 
DSCF3404.JPG
                               
                  Jason风趣幽默 博得现场阵阵欢笑
 
  目前市场部的中坚力量Jack作为老员工代表也上台做了总结,伴随着杭州平和立校至今的他,年龄虽小但经历不浅,从后勤,前台到市场推广,事无巨细,面面俱到,在每个岗位上都烙下了踏实足迹。特别是其一手建立的杭、萧两地的英语角,从无人问津到固定团队参与,Jack以加班总计70天的纪录圆满地传递了平和人对外的响亮声音。
 
DSCF3424.JPG
 
                   Jack勤奋踏实 树立劳动楷模
 
怒放的生命
   
起点最高的新人非Peter莫属。一身精干的Peter管理经验丰富,长期生活在国外的他深黯中西文化差异,对于外事服务有着专业级的指导水平。在目前杭州校区成长的关键期,他敢于接受挑战,用踏实认真的实干精神深深鼓舞着在座的所有员工。他寄望崭新的平和“不仅是学生的学校,更是员工的学校”,并以“知晓你的责任”、“做自己”及“做事透明化”等完美地总结了未来的指导思路。
 
DSCF3412.JPG
 
                        Peter执着认真 专业认知带来全新改变 
 
远到而来的珠海副校长Gina则带来了她精心准备的“礼物”:一组飞利浦公司的内训幻灯片阐释了“雁行理论”在团队合作中的战略意义,生动地表达了“孤雁难飞,雁鸟只有在团队中才能发挥光亮”的深刻寓意。此外,Gina还带来十分受用的“垃圾车法则”,告知大家如何在当下嘈杂的社会生活中控制自己,善待别人,用积极美好的生活方式对待每一天。
 
 
DSCF3414.JPG
 
          Gina精心准备 带来先进管理理念
 
执行校长James虽常辗转于珠杭两校,但每一次他总能带来崭新的感悟。他曾在从前的员工大会中提到他的八字格言:真诚、认真、付出、坚持,这次来到杭州,看到愈发团结一致的杭州团队,“感恩”二字加入了他的信念之林。James用他激情洋溢的演讲将整个员工大会推向了最高潮。
 
DSCF3427.JPG
                                          
                James激情洋溢 演讲技能无人能敌
 
DSCF3432.JPG
 
                     
压轴出场的创始人Ping和大家再一次谈起了“平和英语”的名之由来 ,让员工们再次感知了“平和的心态才能成就和平的世界”。持有同样信念的平和人,拥有的力量或许很小,但也可以很大!我们始终相信:只要心怀平和,那么整个世界都将为你安静,都将折射出美好的光亮!
 

编辑:Rebecca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