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风雨同行

桐洲岛上半日闲,平和泛舟富春江(图文)

时间:2013-09-08 14:26:11  来源:杭州市场部  作者:王冲冲Cynthia

 

处暑之后,白露将至,整个杭州笼罩在一片烟雨蒙蒙的江南宜人气候中。值此时节,平和英语村杭州校区在96日组织了全体员工前往海岸线皮划艇俱乐部户外拓展。活动位于富阳市桐洲岛,传说因黄帝时期的药圣“桐君老人”在洲上种草药而得名,是富春江上最古老的江渚之一。 
活动定于下午举行,但一大早AndyIvy以及副校长Denny三人作为先行部队就为晚上的烧烤大会进行采购。各种肉类、海鲜、蔬果,三人一边买一边在微信直播,看的大家不禁大呼“给力!”当天气温凉爽,但下着细雨,不过这并不能阻挡我们坚定的决心,风雨无阻,直闯桐洲!
 富阳1.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大家终于来到有着“烟雨桐洲”美誉的桐洲岛。碧水环绕、青山倒映、绿树成荫、杨柳连绵,这里的确是人们回归大自然不可多得的好去处。大家呼吸着岛上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富春江的迷人魅力。考虑到行程安排,大家马不停蹄的开始跟着教练学习皮划艇的基本技巧和注意措施。开始之前,教练先指导大家穿上特制的救生衣、防滑鞋、斗笠,还要挑选船桨。整装待发之后,大家摇身一变成了似模似样的专业人士。搞怪本性显露出来的大家,也都忙着摆Pose、拗造型。
 富阳2.jpg
 
富阳3.jpg
富阳5.jpg
富阳6.jpg
 
皮划艇虽然操作起来并不困难,安全准备也很到位,但是想要玩的尽兴的话,教练的指导一定要认真听才行。大家先是按照人数和艇的准备,分成单人组和双人组。双人组配合为上,单人组平衡重要,大家跟着教练坐在地面上,左右开弓的开始空地划船。怎样前进、后退、转弯、停船,如何才能又省力又快速,如何在晃动的时候恢复稳定,掌握这些技巧可是相当的重要。
 富阳7.jpg
富阳8.jpg
 
百练不如一试,聆听完指导,大家就开始有序的下水啦!屁股坐稳、双脚抵住、抓紧船桨、保持平衡,记住这几个要点的我们都迫不及待的开始水上之旅。努力的实践着刚才学到的技巧,慢慢熟悉起来的大家倒也划的颇有架势。
 富阳9.jpg
富阳10.jpg
 
经过几十分钟的热身练习之后,教练又把我们都召集起来。大家慢慢汇拢,紧紧的抓住两边艇的船延,整齐的排成一队。只有简单的划行当然是不够的,我们在教练的指导下依靠团结的力量站了起来。大家牢牢的搭住队友的肩膀保持平衡,大家还一起喊着“平和加油!”的口号。嘹亮的口号声回荡在平静的江面上,惊起水鸟飞虫无数......
 富阳11.jpg
 
水上弹钢琴,听起来是不是很有情调呢,但实际上这可是一项勇气和细心都不可或缺的活动哦。只能踩在尖尖的艇头部,要从一侧跑到另一侧,要快但又不能乱。随着参与者的踩踏,一艘艘小艇便会如琴键一般上下跳动,这也正是活动名字的由来。我们的校长Arthur身先士卒,第一个进行尝试。虽然大家都暗暗的替他捏一把汗,但是他还是非常完美的通过。其后,我们的Arthrun以及ViviIvyEleanor三位女将也是不甘落后,一个接一个的完成挑战。
 富阳12.jpg
富阳13.jpg
 
活动最后的比赛环节,大家都是使出了全力呢!你争我夺,全力赶超,谁才是平和的NO.1呢?正当大家都在奋勇比拼的时候,惊险的一幕出现了。平和宿舍阿姨Lily所划的单人艇不小心翻了过去,Lily整个人都掉进水里。看到这一情景,离她最近的Amy马上吹响口哨,大声呼叫教练。另一边,Jam也赶紧划了过去帮忙。不过由于救生衣在,Lily整个人只是浮在水面上,她也从刚开始的惊慌变成了在享受江水的清凉。随后赶来的教练把Lily带到浅水处,再帮她重新上艇。果然,这一点小挫折是没法影响到我们勇敢的阿姨的。
 富阳14.jpg
 
大家陆陆续续的上岸,各自去简单洗漱整理,我们期盼已久的烧烤大会就要开始了。搬出一袋袋的食物、一箱箱的饮料,架起烤架、点燃炭火,大家又开始为着美食奋战起来。专业羊肉串师傅ArthurSam,拥有独家鸡翅膀手艺的Candy,一心扑在玉米馒头上的Vivi......一群吃货聚在一起,果然是各显神通!
 富阳15.jpg
富阳16.jpg
 
 
有吃有喝,怎能忘了我们的篝火呢?大家围在火堆边上转着圈、玩着游戏,男同胞们还即兴表演起了“跳跃火焰大赛”(请勿模仿)。我们可爱的Mark还组织了一场搞怪的男装T台秀,一个个大男人迈着猫步、扭着“老腰”,卖力的表现出“性感”的Pose,逗的观众捧腹大笑,赢得了阵阵喝彩声。
 富阳17.jpg
富阳18.jpg
富阳19.jpg
 
天色将晚,我们点起细碎的小灯,围在桌边玩游戏、聊天,也有一直坚守在烤炉边苦等玉米的,一边空地上的阿姨们也开始了广场舞秀。安静又热闹,细细的江风也带着独特的凉意和自然香气,轻柔的吹在每个人的脸上,偷得浮生半日闲,大家都感受着这久违的悠然......

富阳2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成功举行(图文)
宁波、金华地区校友会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立(图文)
平和淄博校友会正式成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图文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午节和外教“赛龙舟”
平和携手萧山日报: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