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我的“平和”路

时间:2008-01-10 00:00:00  来源:平和学员  作者:Marry Zhang
简述 :被胸中激荡着的情素所感染着,我知道我再也无法保持“平和”。

 

我的平和

 

Marry Zhang

2005-09-21

我再也无法保持平和

               心情如大海般激荡
    2004 年 5 月我在经历了生活中诸多挫折与磨难后决定完全脱产去充实自己,目标当然是我一直在坚持的英语。几经在网上的搜索与选择, GLV 的办学方式及纯英语的封闭式学习环境吸引了我,而最终打动我的却还是 GLV 工作人员一番认真且实事求是的讲解,当时我在是选择北京的新东方英语培训还是选择 GLV 之间徘徊不定,“如果你想全面提高自己的英语应用技能,那么 GLV 将会是你最理想的选择。 GLV 将提供给你的是一个英语实用环境,你将要学习的不仅仅是一门语言,而同时是来自英语国家的文化的熏陶。”

直到我在 GLV 读完了 8 周的全封闭培训课程,我也没能知道当时在电话里给我说这番话的是谁,因为从我走进平和的那天起,我就发现上面这番话实际上就是 GLV 简单而真实的写照,这个以国际语言村为目标的语言培训学校就是以这样一种实是求事的态度、独特的办学风格悄无声息地引领着语言培训的潮流。自然 GLV 的工作人员们也是以这样一种工作态度一步步地将 GLV 的名字从珠海推向全国,甚至香港、澳门以及海外越来越多的国家、城市。

平和学校里的“平和”生活

生活理应充满欢笑

    从上海辗转广州到深圳再到珠海,下了火车坐汽车再转客船,我的心情也跟着一波三折,摇摆不定,我不知道我的人生之路到底在那里,我也不知道我此次破釜沉舟般的决定是否正确,近一年的辗转颠簸几乎耗尽了我所有的勇气与积蓄。坐在从深圳到珠海的客船上一个靠窗的座位,看着窗外被船的涡轮翻起的泛着白色泡沫的波浪,下意识地摸了摸揣在身上的仅剩 1 万 5 千块钱的储蓄卡,我像是准备奔赴沙场的英雄般时而为自己即将开始的征途胸涌澎湃,时而为前途未卜的命运局促不安。

      容不得我有过多的顾虑, GLV 很快以其宽容和大度接纳了我。在 GLV 学习的日子里,这个“平和”信守着自己的诺言,以严谨的教学作风严格地维护着纯英语的教学环境、以轻松的教学方式传递着中西方文化的差异、以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丰富着学员除英语之外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平和在以一种人性化的教学魅力感染着每一个平和人,教人自信、让人进取、使人平和、令人振奋。在近 56 个日日夜夜里,我被 Thomas 的博学激励着,被 John 的热心感动着,被 Arnel 的真挚与童趣感染着……还有更多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和同学,他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影响着我。

我开始庆幸我的这一选择。在离开学校前平与即将结业的学生见面会上,他的一番“真情告白”再一次感动了我,我看到了一个儒雅的学者为了梦想而在这个充满铜臭的商业时代里坚持自我的那份坚毅与不悔,那一刻我就告诉自己 : ……I will come back to GLV when I earn enough money…. (当我挣到了足够多的钱后我一定要再回来),因为平和教给我的是一种 attitude ——态度,一种学习的态度,一种生活的态度。

我和我的祝福

              水中浸泡,让人回味
    如今的我早已结束了在平和的学习生活,凭借着英语口语的优势成为深圳一家美资公司市场部的职员。工作之余,我依然自己坚持英语的学习,除些之外,我最大的乐趣就是浏览 GLV 的网页和关注 GLV 的最新动态,得知 GLV 将要在明年一月份开始推出全封闭汉语培训,我感到欣慰的同时默默地为其祝福,我知道这是平和创始人平朝着其梦想的又一步跨越,是 GLV 人奋斗的有力证明;看到万圣节全体师生的倾情演出,我仿佛也置身其中,与大家一起欢笑;获悉 GLV 学员在珠海航展上的出色表现,我为 GLV 自豪…… 12 月 18 日,一步一步踏实走来的 GLV 将要迎来建校六周年之日,衷心的祝愿 GLV 及 GLV 人一路走好!因为路,就在你我的梦想之中!

编辑:郑雁Cathy zhe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