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时间:2012-03-03 17:28:21  来源:  作者:胡中伟 Jack Hu

                      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杭州平和英语教师团队送教进校园
            2012 -3-3
 
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2012年2月29日,春雨绵绵的午后,毗邻平和英语村的高桥初中内,杭州平和英语的11位中外资深教师与来自高桥初中的学生们欢聚一堂,作为国内“浸泡式”培训先行者,平和英语以提高基础英语教育为己责,推出了系列送教到基层活动。是日的校园活动,有别于传统英语教育的培训方法,给学生带来真实而全新的感受,受到了学生的欢迎。
 
 
 此行送教进初中校园活动,平和英语派出了八名外教和三名有着丰富英语教学经验的中国教师。参与该活动的学生被分成了11个教学小组,每一个小组均有平和英语的教师领衔主持。活动由中西文化交流的分组讨论和游戏活动两大板块组成。
 
 
高桥初中创建于1995年,是萧山区教育局直辖的国立公办学校,为萧山区办学水平综合实力评估一级初中。高桥初中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发展学生个性特长为育人目标,以人文和科学同辉,特色与品牌相映为办学宗旨,以质量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为管理策略,因此教育、教学质量始终处于同行前茅。
 
 
高桥初中校园内绿树、草地、池塘相映成趣,开放的各式专题阅览点、优美的小班化教室布置,与杭州的美丽胜景融为一体,为每一位学生营造了快乐成长的优良环境。平和英语学校外教与高桥初中师生互动频繁,常约午后时分,知乐厅下,开英语角,文化交流,谈笑风生,被传为佳话。

   
 
是日,送教进中学活动在高桥初中的多媒体教室、室内球场等处进行,各教师领衔的小组互动形式多样,交流内容精彩,中外教师们根据学生们特点,鼓励启发学生开口交流,同学们也渐渐消除些许拘谨和羞涩,开始了轻松的对话,从介绍自己开始,到自由自在的愉快交谈,整个活动始终气氛活跃,轻松愉悦。
 
 
 
敞开思维,开放视野,用心聆听,开口交流,学语言、塑造新人生,英语教育从基础介入,重在使用 ,在这个春日的午后,雨绵绵,润无声,平和英语的中外教师们,正是用热情和真诚如润物无声春雨一样,引导学生们进入了纯英语新的世界,相信这样的对话和交流,对他们未来的在英语学习之路,很有益处。
 
 
 
 
 
 编辑:洪秀娟 Julia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浪漫情人节,英语道人文(图文)
浪漫情人节,英语道人
平和学子在全国英语演讲赛中喜获佳绩(图文)
平和学子在全国英语演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圣诞(图文)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