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学子在全国英语演讲赛中喜获佳绩(图文)

时间:2012-01-15 20:24:20  来源:  作者:梁昌念、洪秀娟

 

铺就飞行跑道,助你高歌腾飞
平和学子在全国英语演讲赛中喜获佳绩            
2012年1月15日 
龙年将至,佳讯频传。平和英语村浸泡式英语培训的魔力再一次在学子身上得到生动印证。张晨曦、唐杰、周臻、余涵舒等平和学员在全国各项英语演讲赛中出类拔萃,荣获殊荣,可喜可贺。
 
奖杯拿起来,笑容如花开
 
在由《21世纪英语报》组织的第十届“21世纪· CASIO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浙江赛区的决赛中,张晨曦、唐杰表现突出,分别获得亚军和一等奖第一名。而小小年纪的女孩余涵舒作为第八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赛浙江省赛区一等奖获得者,将于本月28日去北京参加全国比赛。平和英语村预祝余涵舒和将赴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张晨曦再获佳绩,给所有在读和准备报读平和英语的学友们带来鼓舞和信心。
 
 
小小女孩,美丽可爱
 
平和英语,集十三年之久的办学经验,专攻口语难点,给英语学习者铺就一条腾飞的飞行跑道,让有英语基础的却难以对话交流的学员,快速找到说英语感觉,卓有成效的培训业绩,使该校成为出国留学口语、商务英语口语、社交英语口语的专业培训基地。
 
我爱GLV--- 参赛选手把公益讲堂当实战战场
 
张晨曦、唐杰、周臻、余涵舒这些在各类全国大型英语演讲比赛中的佼佼者,作为中小学在读学生,爱好英语,通过自身努力在各自学校英语教师的辅导下,已具有良好英语基础,而参加了平和英语村浸泡式英语培训,他们在全天候纯英语的环境中,找到了如鱼得水的感觉,来自世界各地的平和教师所营造的国际化氛围让他们所学的英语,有了用武之地。无论课堂还是宿舍,转换思维,只用英语交流,让学员们收益匪浅,而平和英语特有的演讲技巧培训,又给学员带来非同一般的实战培训演练。
 
 
                                        参与公益讲座的平和学子们
 
学习学习,学和习不能分割,学了就要习练,必要的习练是一种更深化的学。平和英语,融学和习为一体,无论课堂还是宿舍或者在运动场和大自然环境中,以培养提高学员英语应用能力为培训目标,引导学员掌握高效率提高英语应用能力的技巧和方法。要求学员积极参加团队英语表演互动节目,把校园当作实战演习的操练场。事实证明,在平和培训实践中,凡在口语上有所突破的学员,无不发挥了其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主动交友,大胆开口,获益匪浅。
 
学员张晨曦如是说: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对我而言,就像这次的演讲题目,是一个成长的过程。这种成长是多角度的,有语言的,对自己表达出来的感受也有思考。
 
学员唐杰说,平时的语言积累真的很重要。在第二部分即兴演讲时我抽到的题目是 “If you had 25 hours a day”,这正巧与我们老师课外补充的一首小诗Life有异曲同工之妙,于是我就巧妙地引用了它的结语——Life is what you make it, so try to make it beautiful,这给评委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也为我最后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张晨曦、唐杰、周臻这几位学员来自同一所学校,他们所就读的学校为杭州声名遐迩杭州外国语学校,他们的英语成绩都非常好,他们慕名而来平和求学,参加了平和英语的纯英语浸泡式培训,无论在平和就读期间还是作为平和的校友,他们都积极参加平和的活动,积极上台表演英语节目,唱英语歌,朗诵英语诗文,他们在大型英语演讲赛上获得上佳表现,与他们所在学校老师们的辅导,他们自身的努力以及在平和英语的培训都有密不可分的缘由。
 
平和英语村,走进校园,走进文化场所,走近市民,走近学生,把实用的英语学习法推广到基层,到社区,到校园。作为“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英语风采活动之语言培训赞助单位,平和英语村通过精彩纷呈的游戏互动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公益讲座和实战指导外,还派出有十位资深英语中外教师组成的强劲团队,参与了该活动杭州赛区半决赛和总决赛的现场服务和评委工作。
 
成就流利口语在平和。杭州外语学校众多学生假期选择了平和,夏令营的营员又走进了冬令营,余涵舒,平和冬令营营员如今和她的同伴们一起,在平和英语村中,真切感受到了不出国门,身临其境的语言氛围,想英语,用英语,就连做梦也在说英语。
 
是的,打造怎样的人生,取决于我们自己,书写新生活,创造美丽人生。平和英语村,花开四季春,相约平和,成就非凡自己,就此祝福赴京参赛选手,再写辉煌。
 
铺就飞行跑道,平和英语助你腾飞,翱翔在天际。 
 
编辑:Julia 洪秀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平和学子在全国英语演讲赛中喜获佳绩(图文)
平和学子在全国英语演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圣诞(图文)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
图书馆里的圣诞Party(图文)
图书馆里的圣诞Party(
平和英语入驻大学校园(图文)
平和英语入驻大学校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