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平和英语入驻大学校园(图文)

时间:2011-12-18 21:30:55  来源:  作者:严莹 Rebecca Yan

 

平和英语入驻大学校园
------杭州学校平和英语南迁记
Rebecca 严莹
 
平和英语入驻大学校园!
 
为答谢平和新老学员和社会各界给予的一贯支持和帮助,为提升平和教学氛围,为解决日益递增生源的压力,更为学员提供更宽敞的学习生活空间。立足杭州休博园4年的平和英语村与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合作办学,经过策划筹建于2011年12月,整体迁往浙江电大萧山学院新校内。
 平和英语杭州校貌.jpg平和英语杭州校貌.jpg
                                            平和英语村杭州旧校址,再见了!
 
在平和发展之路上,还记得2002年的7月,快速发展的珠海平和英语在建校4年后,从儿童中心迁往香洲文化广场,在更宽阔的发展空间中,凭借卓越的浸泡培训业绩享誉业界。新校园,新起点。我们寄希望在相似的节点,有着完美的延续和辉煌的开篇
   
共同的心声
     风景秀丽的休博园孕育了安逸的精魂,绿荫环绕间独立的教学区域提供了“浸泡式”教育理念的温床,彰显了高端优异的教学品质。而随着学校发展和生源的不断扩大,以及周边环境住宅化的变化,使觅寻新校园成为各方共识。
 
经过多方筹措,对杭城相关区域逐个进行实地考察,终于兜兜转转找到了萧山电视广播电视大学。在社会各界及政府关注及支持下,经过数次商讨定夺,得以和浙江电大萧山学院携手合作办学,成就了杭州平和英语发展的新开篇。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位于萧山市中心南环路1398号,这所被誉为建在萧山人家门口的大学,曾获全国电大系统优秀考点、浙江省示范性基层电大、浙江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浙江省远程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杭州市先进社区学院、萧山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等殊荣的知名学院,把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为己任,办学至今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学以致用应用性人才,硕果累累。
 
 
美丽的校园和青春洋溢的学生
作为国办公立大学,该校投资近亿,依湖而建,环境优静,空气清新,篮球场、足球场、艺术馆一应俱全,完全符合师生对新校舍的期待。再加上其地处核心城区,交通及生活十分便利,电大就这样一步步纳入平和人的搬迁版图。此外,萧山教育局、街道办、萧山电大对平和英语的顺利搬迁起到了关键作用。
 
                                                  如画一般的校园
集体的臂膀
自从确定和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合作办学后,学校领导就着手组建装修管理班子,校长Ping积极外联促成合作签约,副校长Arthur和Denny倾心投入全程跟进,请来已经退休的老员工出马工程管理,调来了珠海学校的维修负责人peter协助工程监管,执行校长Jams数次往返杭州解决关键问题。经过数月艰苦的基础改建,整洁光亮的平和英语新校园整修一新。
 
           远离妻儿数月的peter忙到返程珠海前才去了西湖边
 
在几日来持续低迷气温下,学校的搬迁正式拉开了序幕,冬日的凛冽之风丝毫没有击倒平和人的意志,干劲反而比平时更足了。各个部门各就各位,从打包、装箱、运输到组装,全员亲力亲为。由于电梯要用于大件物品的运输,体积稍小的物件就由人工来搬。从一楼到六楼,可不是件容易活。可楼道穿梭间却听不见抱怨和叹气,只有同事们互相帮忙和鼓劲的声音。有员工搬迁到晚上23点,这一幕幕令人温暖的画面在平和搬迁过程中屡见不鲜。
DSCF6714.JPG
                                 平和两位领导亲自上阵
  
     物件的归位成了搬迁工作的重头戏。由于学生资料,书籍、教材、教具数量众多,且类型庞杂,要将他们搬到指定地点已数不易,再要将其标码重排,各就其位就更费工夫。但我们细心的工作人员在打包时就根据设计图将物件标注了方位,这给后续的布置带去了极大便利,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原本预期三天才能完成的任务。在搬家过程中,施工队的师傅们搬迁的工人贡献了最大的体力,也非常负责任,课桌、书柜等都是由他们一步步地搬至楼顶,焕然一新的平和有他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DSCF6718.JPG
 DSCF6790.JPG
平和女将不甘示弱,一个比一个强大,看我们滴!
 
崭新的家园
  
 “有山有水好地方”,这是同事们对新校区的一致评价。玫瑰色的夕阳落在搬家完毕的办公室中,几个月来的辛苦和装修的喧嚣此刻都默默地融进这无声的美好里。标准化的前台,更为现代的宣传展示板预言美好的明天;楼道间的笑脸墙,传递幸福感受的用意让人倍感为暖;窗明几净的小教室,English Only的标语依然沉默有力;红色地毯铺陈的大厅,先进的多媒体技术为其保驾护航;分门别类的学习资源中心,丰富的容量媲美大学校园;小资情调的学生中心,书籍、雅座和咖啡机,合力帮助释放大家一天辛劳。
DSCF7046.JPG
                                    平和崭新的校区前台走廊,欢迎您来访。
 
老师、市场、后勤、人事和学生事务部员工们的办公环境也得到了更大的改善;崭新的办公桌、统一的书柜使办公环境更显洁净有序;清亮的灯饰、落地的玻璃窗让视野更为舒适敞亮;此外,各主要办公室都整合在同一区域,为教学秩序的更好发展提供了便利,为学生反映问题的效率解决增加了更多可能。作为校园的软性资源,平和员工对校园环境满意度的增加也为教学质量的继续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DSCF6919.JPG
平和英语村在萧山电大走向新的旅程,但愿学子满天下,2012一片辉煌。
 
落下昨日的帷幕,揭开今日的面纱,新校园的变化让人惊喜之余,珠海校区的几位领导路远迢迢来到搬迁后的新校园里,帮助我们在新环境中,快速建立井然的秩序。
 
新校区,新计划,衷心希望平和英语能秉承多年卓越的语言教学培训效果之特性,借助浙江电大萧山学院良好的自然人文及教学环境,成为新时代跨文化人才培养基地,成为萧山乃至杭州和全国文化教育培训界的亮点和奇葩。
 
平和英语入住大学校园,继往而开来!

编辑:洪秀娟 Julia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图书馆里的圣诞Party(图文)
图书馆里的圣诞Party(
平和英语入驻大学校园(图文)
平和英语入驻大学校园
   感恩节里话感恩(图文)
感恩节里话感恩(图
欢聚深圳园博园 延续平和师生情谊
欢聚深圳园博园 延续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