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欢聚深圳园博园 延续平和师生情谊

时间:2011-11-23 17:44:01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9月24日,平和英语系列校友会活动走进深圳,于园博园内延续师生情谊。在平和资深的外籍英语教师带领下,使纯英语的学习氛围,融入了园博园里丰富的文化展览,为校友们打开国际视野,丰富国际文化知识。此行,绝不单单是一次校友聚会,也不单单是一次户外体验,更是一次丰富的纯英语学习之旅。在分享文化知识的快乐时光里,总在不知不觉中收获着甜蜜的硕果。

1.jpg

2.jpg
      虽然天公不作美,忽然下起瓢泼大雨,但师生欢聚一堂的兴致却丝毫不受影响。这不,在Edward、Johnny老师的引导下,校友们快速进入真实的语言世界,重温昔日在平和纯英语课堂中学习的美好回忆。

3.jpg
      下过雨的空气格外清新,舒适宜人,园博园内美丽的景色也为校友聚会频添几许诗意。漫步林道间无意的交谈,却巧妙地将中、西方文化熔于一炉,迸发出璀璨的光芒。

4.jpg

5.jpg
      平和资深的外籍英语教师,就像一条充满智慧和能量的锁链,将每一位校友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揭示了团队力量无坚不摧的奥秘。让我们都在尝试和体验中,领悟出相扶相持的无比珍贵。只是一次牵手,也能让友谊,从此升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欢聚深圳园博园 延续平和师生情谊
欢聚深圳园博园 延续平
校友会:让纯英语学习融于生活
校友会:让纯英语学习
点亮星火成燎原(图文)
点亮星火成燎原(图文)
彭铁桥Sam:岁月雕塑了我的平和人生(图文)
彭铁桥Sam:岁月雕塑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