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点亮星火成燎原(图文)

时间:2011-11-23 13:29:13  来源:  作者:梁昌念、洪秀娟
 点亮星火成燎原
         -平和英语村参与“星星火炬”系列活动之报道
2011年11月23日
 点亮星火,终成燎原之势。
 
自第八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浙江展示活动开始,我校作为该项活动语言类赞助者,全程关注并派员进行英语公益文化讲座和参与大赛评选。2011年11月20日,位于下沙开发区的杭州师范大学举行该项活动的杭州市半决赛、总决赛的比赛暨颁奖典礼。我平和英语村由张校长率团中外教师赶赴参加了评奖和颁奖盛礼。作为“浸泡式”英语教学的先行者,平和英语村把致力于有效英语学习法推广英语学习者为己任,参与评选“星星火炬”活动系我校参与众多英语公益活动的一个力行举措。
 
 
星星火炬,照亮了前程
 “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英语风采展示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少年先锋队工作学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国家广电总局、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中国教育学会与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等有关国家级权威部门联合号召下,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开展具有深远意义的大型品牌活动。
    
                                                         站在这舞台,看到是世界
 “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英语风采展示活动设有英语口语和英语才艺两大项目。英语口语包含朗诵、演讲、主持等;英语才艺包含英文歌曲演唱、课本剧、小品等。通过“星星火炬”系列活动,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全方面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丰富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锻炼青少年舞台表现力,推动青少年积极参加到艺术教育和学习英语的活动中来,极大地激发少年儿童学习英语的热情,从而推动我国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健康发展,也将为少年儿童英语爱好者提供展示才能和交流学习的舞台。在争创和谐社会中争做英才少年。
学语言,从孩子开始,世界为之敞开 
我平和英语村和“星星火炬”组委会携手,除了组团外籍教师在杭州图书馆的英语广角上,畅聊悠久的西方文化,并通过精彩纷呈的游戏互动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公益讲座和实战指导外,还派出有十位资深英语中外教师组成的强劲团队,参与了该活动杭州赛区半决赛和总决赛的现场服务和评委工作。
                                        平和教师团队致力于英语公益推广活动
是日,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一楼望道厅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张校长登台发言,他介绍了平和英语村非同凡响的英语学习法,张校长感谢在座的参赛选手始终如一的坚持和参与,在给予真诚祝福同时,也寄语英语学习爱好者在学习语言同时,获得对语言所蕴含的文化的关注和知悉。
 大奖花落获胜者,相约平和来浸泡
为鼓励小选手们学英语的热情和毅力,平和英语村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小笔记本,平和故事,水笔等诸多礼品。还为大赛获奖者,提供了3000元奖学金和英英词典。
 
平和欢迎您,给你一片新蓝天
来自法国的美女外教Liz也上台代表外教评委发言,讲述了她当评委的感受,同时给予一些选手如何学英语,如何自信展示自己的建议,最后还说了,她自己就是一个快乐的人,因为她喜欢巧克力,巧克力如人生,她亦是巧克力女孩。
 
文化的融合--温润甜美巧克力,Liz老师道英伦
 
 学英语,从孩子抓起,参与这样的活动赞助与合作,非常多,平和英语村以公益与友好的态度参与这种活动,给予大赛提供外教和礼品支持,相信星星火炬会越办越好,平和英语村将不惜余力,会继续支持和参与更多有关英语学习及推广的公益活动。
 
  燎原之势,源于星火!
 编辑洪秀娟Julia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点亮星火成燎原(图文)
点亮星火成燎原(图文)
彭铁桥Sam:岁月雕塑了我的平和人生(图文)
彭铁桥Sam:岁月雕塑了
法国老师讲英联邦文化(图文)
法国老师讲英联邦文化
万圣节上速配风(图文)
万圣节上速配风(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