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校友会:让纯英语学习融于生活

时间:2011-11-23 17:22:49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桃李芬芳满天下。从平和英语村走出了数以万计,经过东西方文化熏陶的学员,其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他们兢兢业业,在各自不同的领域中书写着不同的人生故事。
      为了延续平和师生那份无以为名的情谊,2011年9月10日,平和英语启动一系列的校友会活动,以愉悦身心的户外活动方式,将一群热爱英语的学员集结起来,助力学员们在未来英语学习之路上走得更顺、更远。
 

1.jpg

      9月10日下午,数十位平和英语历届校友们欢聚珠海石景山公园,开始一段浪漫、快乐、纯英语的石景山徒步之旅。虽只是一次愉悦身心的户外活动,但从纯英语的环境中,校友们仍然可以感受到平和英语“浸泡式”的教学魅力。师生之间融洽的叙旧情景,也触动着其它游客的心。许多游客纷纷融进这一亲如一家的群体,浸泡在纯英语活动中,给自己一次自我提升的宝贵机会。

2.jpg

      平和英语村的校友们来自五湖四海,但他们有着同一个梦想,曾有过同一个目标——快速突破英语技能,短时间内实现英语脱口而出的梦想。也正是因为这相同的梦想,无论是初次相识,还是久未逢面,只要我们走到一起,总是相谈甚欢。     

      9月10日珠海校友会——English Only Hiking剪影:


3.jpg

昔日倩影  久别重逢


4.jpg

初次相识 相谈甚欢

5.jpg
 

忆起当年 快乐如昨

6.jpg
 

人生之乐 遇见知己

7.jpg

有此美景 以歌会友

8.jpg
 

不忍离去 蓦然回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欢聚深圳园博园 延续平和师生情谊
欢聚深圳园博园 延续平
校友会:让纯英语学习融于生活
校友会:让纯英语学习
点亮星火成燎原(图文)
点亮星火成燎原(图文)
彭铁桥Sam:岁月雕塑了我的平和人生(图文)
彭铁桥Sam:岁月雕塑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