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圣诞(图文)

时间:2011-12-26 23:12:18  来源:  作者:胡中伟 Jack Hu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圣诞
                       
2011年12月24日,适逢圣诞前夕的平安夜日子,在浓郁的圣诞气氛中,每周一聚的杭州图平和英语广角活动如期举行。众多英语爱好者不畏天寒,欢聚在杭州图书馆的6号读者交流区内,本次英语活动的主题自然以圣诞节而展开。英俊帅气的外教Chris和幽默诙谐的平和青年教师Jason担任主持。现场互动踊跃,气氛热烈而温馨,给参与该活动的英语爱好者带来了美好的感受。
 
在英国首都伦敦长大的Chris。毕业于英国北部的利兹大学,主修历史,在大学的互换项目中到香港学习一年。年轻热情的Chris热衷于在各种文化背景下生活的人交朋友,幽默健谈,爱好体育和摄影的他,足迹远涉非洲、亚洲和欧洲的40多个国家,很有兴趣了解各国的节假日并从知悉不同国家的民俗和文化间的差异。  
 
Chris和大家聊起平安夜和圣诞节的由来和历史,说在平安夜里,许多人都会和家人团聚在客厅中,围绕在圣诞树旁唱圣诞歌曲,互相交换礼物,彼此分享一年来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表达内心的祝福及爱。
 
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学院的Jason,因个性腼腆,为挑战自己选择了面对学生的从教之路。在参加了很多英语教学方法培训课程包括创新性课程管理、TEFL、英语指导教学等后,他接触到了平和英语,在这里,他找到了能帮助中国人学习英语及提高自身能力的完美统一。
平和英语的教师们和与会学生用英语天南海北说文化、聊历史、道民风、论今古,既分享了圣诞节的起源和发展,又通过自身学英语的体验,真诚地分享自己学英语的经验和方法指正一些学英语的误区,希望同学们其更好更的有效掌握英语学习的方法,以提高各自的英语应用能力,这让大家受益匪浅。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圣诞,学语言,就是学文化和历史,关注圣诞文化,使我们的语言学习更赋予了深刻的文化内涵,也促进了学习的效用性。浓浓的圣诞气氛,让本次杭图英语广角活动,带来了别样的感受。为表示对老师们的感谢,全体同学一起送上了真诚的祝福:Merry Christmas!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圣诞(图文)
温馨度平安,英语迎
图书馆里的圣诞Party(图文)
图书馆里的圣诞Party(
平和英语入驻大学校园(图文)
平和英语入驻大学校园
   感恩节里话感恩(图文)
感恩节里话感恩(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