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歌传唱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时间:2012-04-04 05:52:54  来源:  作者:

                 杭州平和五年庆:魅力平和,英语人生

                                                  2012年4月4日

                                     Ivy\ Vivi 等 采写

杭州平和英语五周年了!

五颗硕大金色的星星,投射出五道温暖的光路,闪耀在蔚蓝色的天幕,浩瀚的苍穹上,群星闪烁着钻石般璀璨的光芒,点亮了上空,点亮了平和英语的今日的舞台。

 春暖花开时,平和五周年! 2012年3月30日,一堂以《魅力平和,英语人生》为主题的GLV 5th Anniversary Party平和英语校庆庆典盛会,在萧山南环路萧山电大内的平和英语新校园内如期召开,来自各界平和朋友以及世界各国的平和师生员工、校友们欢聚一堂。
 欢歌笑语,曼舞琴声,话英语,聊人生,说当年平和英语从珠海之滨挥师南下长江三角创办首家分校的魄力和壮举,谈今日平和入驻现代大学校园走上新里程的继往开来,信心满满,无限希望。庆典盛会由Winston和SA部门新员工Eleanor共同担任全程纯英语主持。 

 

与会宾客们陆续来到会场,在学校布置的签名墙上留下了各富特色的签名,并留影入席。庆典盛会在学生事务部和人事部联手表演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
 
   这是一个释放激情的舞台,这是一个展示魅力的舞台,MA的 Crazy秀,灵动浪漫,幽默喜感,充分展示了生活在平和这个开放的国际语言村里,人们所拥有的快乐与祥和,充满了想象力和激情。引发了开场高潮,让所有在座的师生笑声掌声不断。
 
平和是一所专著于应用性语言培训学校,自1998年创办于珠海以来,作为中国浸泡式培训先行者,凭借严谨科学前卫的治学精神,以卓越的办学业绩获得社会各界的称道和美誉。平和五周年庆典,正是平和英语落户长江三角洲后,在和萧山电大合作后的首度年庆活动,在萧山电大给予的大力支持下,平和英语得到顺利新迁,而今日此时,为给平和英语的校庆助兴和祝福,萧山电大的学生们,送上了专业的印度舞蹈,华丽的美服,青春的舞步,都给平和的校庆带来了一份别样的惊喜。 
 
 平和国际语言村,拥有来自美、加、印等全球十几个国家的数十名资深教师组成的教师团队,这些教师教学经验丰富,知识面广,在主课程外,设有运动、舞蹈、演讲、音乐、手工等综合实践活动课,帮助学员在短期内建立自信心,在形成英语思维基础上,让英语脱口而出。由此,学英语何必千里迢迢出国去,学校赢得了“不出国门,身临其境”的美誉。
 
而来自世界各国的资深英语教师,个性鲜明,爱好广泛,各具才华,深得学生喜欢,平和杭州五周年的年庆舞台,也是外教们展示其文艺才华和异域文化底蕴的好平台,外教们工作生活在杭州萧山湘湖之畔,深深爱上了这片美丽的土地,而杭州平和今日新校园,依托现代大学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是无处不在洋溢着青春气息,也给这些外教们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Sheila 、Ann Jane,三个年轻的女教师登台了合唱一首动听的爱之歌:《A very special love》
And I found a very special love in you
It's a feeling that's so totally new
Over and over, it's burning inside

我从不相信我的爱,我的恋人,对于你,这是一种感觉,一种从没有的新感觉,非常特别的爱,轻声慢吟间,用英语把这首异国情歌,演绎得委婉回荡,动人心弦。
Dee和Jonathan弹吉他,而Ian娴熟的电子琴,让整个节目再次进入高潮。
 
由外教 Jason、Kana、Liam、Ahmed出演的幽默哑剧《巴士站》生动诙谐。街头巴士站,盲人,带孩子的母亲以及一位极富幽默感的老人等,演员们悉数登场,没有任何言语,只有动作、表情和眼神,几位演员们各个使劲,用浑身解数,争座夺位的冷幽默,让整场都进入了角色,时不时引出哄堂大笑,气氛非常热烈。
 
 
而来自市场部(MA)的Dora,她充分发挥了其即兴表演的天赋才华,在没有任何排练的情况下,直接上场,毫无拘谨感,发挥自如,成为两个节目的女主角,可谓当晚最佳女主角。 好身材的Dora,其与生俱来幽默率真的性情,给舞台上的表演增添了几分喜剧色彩,无论和反串小龙女的Sam 搭戏,还是出演反角,扮演街头靓丽女孩去行骗,都能准确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表演的喜感十足,在让人忍俊不禁同时,对其的演绎相当称道。
 
 平和是一所教书育人的学校,每个人都是可造之才,无论管理者、教师和员工都是平和的普通一员,有理想,有抱负,热爱学习,在不断学习提高与人沟通的能力,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
校庆盛会上,平和学生的表演非常精彩,学语言真正的精髓是学语言所蕴含的文化,平和学生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把学到的语言,有机运用到现实生活中去,提高的不仅仅是语言能力,而是看世界的方法,个人与自我以外世界的交流和对话。
   
  平和通过系列独特的培训,让每一个经历过平和工作和学习者,都能得到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真正领会平和的理念和文化。把每个人的才干充分发挥出来了,如同弹琴的十指,各显其能,在优美、和谐的旋律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平和才得以持续发展。
 而员工队伍的敬业和稳定是平和人文最具象的明证,为平和良好的服务提供了保障,在学校周年庆典舞台上,学校给予五周年、十周年员工的颁奖仪式,也是对平和员工的一种鼓励和褒奖,意义非凡。 
 
 庆典会结束了,可欢乐犹在,激情犹在,在平和师生员工的邮箱里,收到了由学校管理部门写来情意满满的感谢信,信中说:亲爱的平和全体员工们:杭州平和五周年庆典已经于2012年3月30日落下帷幕。整场活动虽简单但不简陋,虽短暂但无遗憾,节目精彩,余音绕梁。 
还记得市场部的爆笑演出点燃全场激情,笑声掀翻屋顶,还记得老师们的深情演唱感动所有观众,还记得雕有平和LOGO的五层蛋糕出场时的惊叹声,种种精彩,犹在眼前。而这一切,全因有您,各位亲爱的同事们!

 
这次庆典的成功,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平和学子的支持,更离不开学校管理层的运筹帷幄。
 
感谢市场部设计和更换舞台背景板;感谢Nicole带领教师团队装饰舞蹈教室;感谢财务采购精美纪念品和华美生日蛋糕;感谢后勤布置桌椅;感谢Arthur联系电大学生友情出演;感谢Denny的前期组织工作;感谢Ping、James、Gina的大力支持。
 2007年4月1日,杭州平和第一次开学。2012年4月1日,又是一个开学日。正如Ping所言,五年是一个轮回。我们告别了摸索萌发的前五年,接下来将跨入高速发展的第二个五年。下一个五年,下下个五年,每一年的杭州平和周年庆典,希望我们仍将一起度过!
 
  激情燃烧,魅力四射,平和国际语言村,新的境界,新的世界,让我们在这里起航,在这片绿水环绕,青翠满园的大学校园中,尽享属于我们自己全新的人生

 魅力平和,英语人生!

Celebrating our 5 year Anniversary Party

 

 

编辑: 洪秀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