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人生精彩,从平和开始

时间:2008-01-10 00:00:00  来源:平和学员  作者:李国玲Coco Li
简述 :每一个人一生当中都会遇到很多的选择,有些选择或许会改变你的生活轨迹,例如,教育,职业和婚姻等等。对于那些热衷于学习英语的人来说,选择一家好的英语学校就显得尤其重要啦,不可否认,我是幸运的,因为我就选择了一家非常好的英语学校……

 

人生精彩,从平和开始

李国玲Coco Li

2003-05-23

 

 

新的一天开始了

 

                   好学校,好老师
    我选择的这家学校叫平和英语,我在那里度过了半年的快乐时光。从“说不出一句英文”到“说一口流利的英文”这样的经历真的给了我很多以前都没有想过的东西,和外国朋友做朋友,在外资企业工作……

 

我第一天在平和的时候, 和很多的初学者一样,当看到其他的学生可以用英文谈笑风生的时候,心中充满了忌妒,同时也感觉很自卑,那时候,我就暗暗鼓励自己, 终有一天,我也会和他们说一样好的英语。

 

我的老师Mable

 

我的第一个老师叫Mable,她帮助我建立了自信心,她用她的耐心和优美的英语把我带进了英语的天堂。在上课的第二天的时候,我用我蹩脚的英文试图跟她交谈,令人惊讶的是,她竟然懂得了我的意思,她知道我要说什么,而且还帮助我完成了整个句子。我当时在想,她的猜测和理解能力非常棒,在后来的学习中,我发觉每一个在平和英语的老师都有这样的“绝技”。

 

两个星期的初级班之后,Mabel老师建议我升到基础班去,我心里对她很不舍,不想升级,因为当时我觉得她是平和最好的老师。而当我踏入基础班的时候,我又发觉了另外一个平和的好老师,Roger, 呵呵,我是多么的幸运啊!Roger经常采用生动活泼的例子来帮助我们记忆单词。两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这次我又试图跟Roger说让他别升我, 让我继续在他的班级学习。但是,他告诉我,我需要去感受一下其他老师的授课方式,这有益于我英文的提高,在他的指导下,我继续升级到另外一个老师班级中去。

 

越学越精彩

 

               平淡生活,精彩人生
    在我第三个老师“Shan—Tiyan”的班级中,同样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Shan—Tiyan”是平和学校的活雷锋,他总是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之后,我还在其他老师的班级中上课,你可以想象得出,我在这些老师都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从每一个老师里都学到一个“惊喜”,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教学经历,也有着他们自身的教学特色,但是他们也有相同的一点就是,他们会让你感觉到成为他们的学生是一种幸运,他们非常的有耐心和有帮助,他们的班级是多么的有趣。这就是平和的老师们,我终于懂得了他们为什么是那么的于众不同,那么的特别。

 

晚上的课程同样也是多姿多彩的,所有晚课的老师都是尽力地去让我们知道更多的外面的世界。每天晚上,我们都用我们所学到英文来表达我们的明天和我们的理想。而且我还和几个来社会上的“会员”成位了朋友,互相交谈,互相了解。经过一天的紧张的学习,和朋友聊上几句,让我感觉到很轻松,也许这就是生活,这就是美好的生活。

 

人生新起点

 

                 美丽珠海,人生新起点
    我知道,珠海是一个美丽和浪漫的城市,从每两个星期一次,由平和组织的郊游真的让领略到了珠海的魅力,这样的活动,促使我们学生老师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不只是平和学校的学生老师,我们同样也是平和这个大家庭的成员。

 

在最初的时候,我选择在平和学习英文是因为我喜欢英语,我需要它为以后找工作做准备。当我踏入这个学校的时候,我发觉我自己学到不仅仅是语言, 还学到了英语文化,不同国家的不同文化习惯和文化生活……从这里,我学到了什么叫分享,什么叫宽恕和忘记。每个来自学习的人的精神都在潜移默化中变的高尚了。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还在寻找你下一个人生驿站的话,就来平和吧。那些经验丰富的老师会给你最好的建议。如果你感觉生活郁闷枯燥的话,也来平和吧,这里的老师会让你天天开心,天天快乐。而如果你想快速地提高你自己的话,那平和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了!让我们相聚在平和,让平和成为我们人生的新起点!

 

编辑:郑雁Cathy Zhe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