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有朋自远方来

时间:2008-01-02 00:00:00  来源:杭州平和  作者:卢欣 Cindy
简述 :08伊始,回顾杭州平和取得佳绩、令人振奋的07年里,我们欣喜的与来自日本、宝岛台湾的朋友们相逢。他们的到来,不仅给杭州平和添加了新的元素,也给予了平和极大的肯定,鼓励杭州平和继续向前!

 

有朋自远方来

 卢欣 Cindy

 2008年1月3日

 

左前腼腆的Cindy Sun

Cindy Sun孙夏/Tim Sun 孙洋

日籍华人

 

姐姐孙夏Cindy Sun曾是杭州平和学校第一期的学员,在报读一个月后,孙夏的姐姐就前往美国继续学业了。07年的暑假,弟弟孙洋和表姐李景也来到了杭州平和。Tim这个英文名是孙洋自己选的,可能是面对陌生的环境有点惆怅,刚来平和时的Tim少了分花样年纪的活泼,多了分“酷”味。直到后来他高兴地拿着自己养的小仓鼠给大家看时,我们看到了他天真烂漫的一面。

右后“酷酷的”Tim Sun

 

值得一提的是,孙洋的爸爸非常关心姐弟两在国内的学习情况,姐姐的收获和成效孙先生显然非常满意,因此把儿子也送来了平和。他在电话里说:“四月份,女儿学了后,到了美国念书后还常常提起来,想必是效果不错。刚好他们阿姨在杭州,于是暑假又把儿子送来了,也想他多了解中国,多交几个国内的朋友。”

 

就这样,包括孙洋在内,他姐姐孙夏、表姐李景三位家庭成员都成为了杭州平和的学员,在平和度过了他们难忘的假期。

 

Cindy的老师:Byron (3B),Nicole (3A)

Tim的老师:Shelia (2C),Joel (2B)

Sally的老师:Sandra Lee (5B),Luke (5A)

 

Benny陈国玮 

来自台湾省台北市

   

Benny和作者

        Benny来自台北,常年在大陆工作。此次来平和充电是为了找一份更好的工作。向他推荐平和的是Benny的一位好朋友,他朋友公司与平和有长期的合作项目,每年都会派员工来平和学习。Benny亲眼目睹了好朋友单位员工的变化,也看到了好朋友因为公司业务有人分担后,从忙碌变成悠闲的过程,于是乎,他也选择了平和作为他的英语培训基地。

 

Benny说,台湾也有类似的学校,但是没有这样全天候的封闭训练营模式的地方。他曾经在台北的一所语言学校培训过一个月,收效甚微,尽管也不允许说中文,但是仅仅局限在课堂上,一下课,台语、国语照讲不误;再加上Benny人缘奇好,难得休假回台湾总是会有许多朋友邀请他参加各种活动,忙得不亦乐乎,当然会把学习搁置了。

Benny享受活跃的课堂气氛(后排左一)

 

于是乎,“远离”家乡和尘世的喧嚣,他选择了杭州平和进行“修炼”。在这里,他结交了一帮同样渴望学习英语的朋友,每天分享学习经验。Benny来平和的三个多月里,收获很多。也许是他来平和的目的十分明确,每天他都能很好的收集生词,归纳它们的使用方法,积累的近千个词汇,都是活学活用的,这种学习方式他很满意。

 

        Benny的老师:Chi (4C),Brad (4B), Tim (4A),Dee (3C),Sheila (3B)

 

Hara Yukihiro 

来自日本

 

Hara和记者在平和校门口

        Hara,日文名:Yukihiro。是杭州平和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位日本学员。虽然在暑假的时候,也有学员Tim Sun来杭州平和学习,Tim的父母都是中国人,只是Tim从小在日本长大,Hara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外国朋友。

 

    Hara45岁,来自东京,是公派来学习英语的,他大学毕业二十多年了,直到两年前接触欧美客户后才开始使用英语。随着商贸往来的增加,运用英语的方面越来越多,对英语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仅仅懂得一些日常的会话显然不能满足Hara的要求了,因此,他决定用这难得的两星期年假参加培训。Hara的朋友建议他去平和英语,他看了开课的周期后,发现正符合他的要求,于是欣然前往平和英语。

 

Hara在Dee的课堂

      对只有两个星期的年假Hara深表遗憾,他认为两个星期的时间实在太短了,不足以供他感受平和的氛围,就像一个篮球运动员热身以后不让上场一般。除了对平和的教学模式和语言环境非常满意外,他对平和的培训费用也相当满意,他说包括来回日本的机票所有的费用在内,来平和英语培训的费用相当于在日本培训费的五分之一。但是效果比日本当地的学校更好,在日本学校下课后,大家还是在一起讲日语,没有起到实际性的作用,成效当然也比较大了。当然,他认为对于他而言,在平和读全封闭的学校,对于像他一样的外国人是最好不过的了,因为没有办法讲本国的语言,讲了也没有人能听得懂,对于他,英语的的确确成了唯一能够使用的语言了。

 

Hara的公司员工每年都会有培训的机会,他说他会向公司强烈建议来平和学英语,因为平和不仅仅有良好的口碑,更有极佳的服务理念,而且大家庭的氛围很重,来自中国各地的朋友与他分享了许许多多的趣事。来自世界十几个国家的老师更是运用各自独特的教学方法感染着他,让他非常期盼下次来平和的时间赶快到来。

 

Hara的老师:Dee (3C)

   

能够相遇便是一种缘分平和是一个相信缘分、珍视缘分的地方;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也许每一次的相逢最后无法逃避的是分离,但是相信平和在每个学员心中留下的美好印记却是任何人都无法抹去的。

 

真心的祝愿每一位朋友能够心想事成,天天快乐!

 

 

编辑:卢欣 Cindy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