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Greg,不是我的学生

时间:2007-11-04 00:00:00  来源:平和之师  作者:冯青Pearl
简述 :Greg 在中山开了一个厂,他的致理名言是:人每天有三件大事应该完成。一是流汗,二是学习,三是感恩!

 

Greg,不是我的学生

冯青 Pearl

2005-01-11

       我现在打球的技术可不逊色

    我喜欢打羽毛球,常常参加平和每周三的学生体育运动。Greg总是早早与我约好:We are partners。一个下午,刚打完球,流了一身汗,Greg对我们说:今天好开心,知道吗,人每天有三件大事应该完成。What?一是流汗,二是学习,三是感恩!自此,他的话一直索绕耳边。

    Greg,不是我的学生,是我的邻居,我们当时都住在儿童活动中心六楼。他学习英语特别认真,每周只回家一天,每周一定给他的老师Eva写封信,每周一定让我帮忙改几篇作文。其他学生一遇到问题,总会说:Where is Greg?

    Greg,作为一厂之长,没有一点威严怎么行?不过,还真是没办法从他身上找到一点威严的影子。相反,在一次Student Talent Show上,Greg来了一曲动感十足的霹雳舞,让我们大跌眼睛:没想到他还有这一手!他笑笑:劳逸结合嘛。

    Greg,湖南人,有很重的湖南口音,这对英语发音造成一定影响。他不管,总是抓住机会和外国人说英语,他了解,人总是从错误中学习、成长!

    今年,我去中山看Greg。终于有幸见到他一直提起的Wife。我们在体育馆打羽毛球。哇,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Greg,我当年的手下败将,这次居然打出专业水准啦!他与妻子的合作更是精彩!他得意地说:Pearl,我的打球兴趣是在平和培养出来的,我妻子原来一点不懂,现在比我还来精神。我们每周都会争取来玩一次。你要加油呀,不然就是我的手下败将啦!!

    看到他与妻子在球场上合作的身影,我突然有种感动:在平和的经历,给了他一个兴趣,这个兴趣,让他们夫妻更加团结携手,岂不是一份意外收获?

      一起加油吧!

编辑:洪秀娟 Julia

再版编辑:赵少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