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Meko的纯英语快乐之旅

时间:2007-11-23 00:00:00  来源:学生习作  作者:郑洁薇 Meko
简述 :光阴似箭 ,两周时间转眼过去,却让Meko享受了纯英语浸泡的无限乐趣。风趣幽默的外教,来自各地的同学们,快乐的学习和生活让她受益非浅。友谊常存,相约平和,Meko在日记中说:平和,谢谢你,等着我,明年,我会再回来!

 

Meko的纯英语快乐之旅

 

郑洁薇 Meko Zheng

 

20071010

 

光阴似箭 ,岁月如梭。

 

“English only”的特殊旅程,开始于每天早上匆匆地赶往平和。尽管学习中我们只能使用英语,可开始大家还是不自觉地蹦出一两句中文,而如今当朋友们打来电话问候聊天时,我却不自主地跟他们说起英文来。我想这就是平和给我最大的改变,而这一切绝对是真实的哦!

 

不知不觉,在平和接受两周的课程就要结束了,今天就是我在平和英语的最后一天。此时,我越发地不舍GLV的老师、同学和朋友们了,特别是那两位我最亲切可爱的老师:Zuber 和Anthony。

 

痴迷咖啡的Zuber,舞技更棒

 

        看Zuber舞场风采

         Zuber来自印度,是一个虔诚的穆斯林信徒,因此猪肉他是不会吃的,但是他却是我从未见过的,超级痴迷爱喝咖啡的人。每天早上,他总是端着一杯浓浓的咖啡,一边走进C203教室,一边还说着"woo, so hot!"(噢,好热呀!)然后呢,他就会与Handsome、 Legend和我讲一些笑话、美丽的传说和浪漫的故事,尤其是我,他特别喜欢开我的玩笑。哈哈!现在想想好让人怀念啊。

 

Zuber 还是一位很棒的舞蹈老师哦。那是第一次尝试跟从我的思想走进他的舞蹈课,因此我尽力地让自己放松不紧张,努力去学,我想,我是成功了,所以从他的身上,我学到了优美的津巴和独具特色的印度舞。

 

Zuber的中文可是GLV一流的

 

瞧她他们多快乐

    这些天,Zuber还多了两个我给他起的中文名。一个是“57dragon”,另一个是"卞谦"。然后我再告诉他如何按照汉字的顺序,学写这几个字,而他真的做到了。更让你想象不到的是,Zuber还是一个能说中文的外国人呢。

 

相聚是缘,离别也是缘,最后一天我们的午餐选择在外面的餐馆,在那里,我们没有感觉到任何离别的忧伤,反而到处是Zuber给我们带来的开心和快乐,而这些全部得益于他的汉语。

 

晚上,大家又一起去电影院看"Transfomers",他流利地与前台人员用中文交流,让我们非常吃惊!当大家在聚精会神看电影的时候,他却总是不停地笑……也许他一些词意深刻的中文他都懂,因此一直哈哈大笑。“Dirty No.1”…… 

 

Zuber不仅善长说笑、搞怪,而是更善于课堂教学。课堂上他教授了许多生活技能给我们,例如:如何让自己更快乐,如何有个好的约会,如何改变自己,如何面对现实做好自己,等等。

 

谢谢Zuber,这些天来对我们的教导,我会记住这所有的知识、技能和忠告。

 

可爱老师,想念Anthony会更多

 

       多帅气,阳光的Anthony哦

    真得很幸运, Anthony是我在GLV两位主课老师中的其中一位。Anthony刚从英国家乡回来,他那一脸的笑容和一头特色的卷发,足以看出他是一个帅气、高大、健康、热情的好老师。

 

当我们遇到新单词时,他经常会用他特别的肢体语言解释给我们听。记得有一次,我真得被他感动了,他为了介绍一个关于宗教信仰的单词,竟然用尽了所有的肢体语言解释给我们看,直到我们明白为止。我想,他对我最常说的话就是“恩,好样的!”而我最乐于的就是享受他解释单词的过程,如此生动,如此有趣……

 

我认为,他真的是一位可爱的好老师。可是就在昨天,却出现了一些小意外,他在来学校的路上出了事故,脚趾受伤。我想这只是一次的坏运气, 对不对?我相信,他会早日康复,回到我们集体中来的。

 

Anthony,我想,离开之后,想念你的时候会更多。

 

我们班的四个NO. 1

 

这就是我们四个NO. 1班

    再来说说我们班吧,我们班上我有11位同学,他们分别是Legalas、Tony、 Legend、Louis、Loris、Pemala、Winnie Ma、Winnie Wang、Hally、Troy、Cindy.

 

Zuber还送给我们其中四位新的名字,于是四个一中在我们班产生了:Meko 是Zhuhai NO. 1(珠海一中),Legend是Foshan NO. 1(佛山一中)、Winnie Wang是Doumen NO. 1(斗门一中)、Troy是Guangdong NO. 1(广东实验中学)。真得太棒了!同时Louis is Handsome(帅哥), Hally is Harry Ppoter(恶鬼), Legend 也成了 Dirty NO. 2, 说到这儿,大家都要问了谁是 Dirty NO. 1? 答案当然是:Zuber

 

Legolas要多吃,Winnie Ma的笑

 

        让生活随时都精彩

        Legolas来自广东培正学院双语教育中心,从照片上看去,他满面阳光,酷酷的,但实际看上去却像一个高中生,太瘦太瘦。他还将继续在平和学习两个学期,但是我觉得他却是需要吃多一些。

 

那我们四个NO. 1呢?当然是努力工作让我们的梦想在未来能成真,能去往我们所喜爱的大学,而我的希望也是这样。

 

Winnie Ma,我喜欢你那疯狂而自然的笑。Pemala,谢谢你,是你在我刚来平和时,第一个聊天的朋友中,让我感觉到放松而自然的。Cindy、Hally、Loris你们不要害羞,一定要抓住一切机会去体验学习。Handsome Louis希望你可以和Judy好好相处!Tony,和善的军官,还会唱歌的家伙,告诉你哦,你的嗓音真得太靓了!

 

与好友Nicoke共同学习

 

舞台上,我们收获成果

         Nicoke就读于珠海实验中学,我们在同一级班,她是我在学校大厅面试时遇到的女孩……因此,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们每天一起上参加晚上的课程,然后我会送她到巴士站,一起等待23路公车……

 

有时候,我们还会看到Clarence Wu和其它两个我记不清名字的男孩,我想记住他们的名字还不是我的事情,哈哈……

 

时光飞逝,12天飞一般的过去了。这些天我们一起学习、游戏的情景会永远印记在我的心中。我会想念你们,感谢命运给予我们的,不管什么时候,当我们下一次相见时,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决不会结束。

 

 

平和,谢谢你,等着我,明年,我会再回来!

 

 

编辑:梁昌念Vivi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