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不怕犯错,勇于讲英语

时间:2008-06-08 00:00:00  来源:平和学员  作者:沈兰Lydia
简述 :羡慕他人讲一口流利的英语,但自己却羞于启口的Lizy自走进了平和英语,感觉她的生活进入了一个转折点,老师和同学将会尽力帮助你,并且支持你,鼓励你,给你信心和勇气。你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得到提高和完善,你将会为你自己的进步由衷感到骄傲。

 学员沈兰是平和资深外教李桑娜SandraLee的“理想课堂”的学员,通过激情、和谐、宽松的课堂氛围的熏陶和浸泡,沈兰由衷地用英语撰文写下这个真实的故事。

 

                     不怕犯错,勇于讲英语

 

 

                                                    沈兰Lydia

        

我进入了一个梦想时光

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非常羡慕能讲一口流利英语的中国人,我努力希望自己能把英语学得最好,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

 

       在大学里,我选择了英语专业,并学习了整整五年的时间。但那时,我们最为关注的却是能否通过大学生英语六级的统考测试,(CET-6)而忽略了英语学习最重要的目的,是作为工具如何帮助我们越过语言障碍和外国人沟通最基本最重要的功能。

 

    如果,我想学好英语,实现自己幼时的梦想,我必须使用它,并且毫无保留地把英语用于交流。

 

  当我进入杭州平和英语就读后,我能肯定,这是我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这理想课堂里,您不仅学习了英语,更学习和体验了蕴藏在语言中的文化和开拓了您的思维和视野,甚至以前我未曾给予足够关注的中国历史。平和的浸泡,打开了我的头脑,让我知道能在更高更宽广的角度看世界,英语是开启我通往世界大门的钥匙。

 

     

       老师给我带上了美丽花环

    以前,我害怕公开场合讲英语,我担心如果我讲错了,人们会私下嘲笑我,我不想为此丢脸,但到了杭州平和,一切都被改变了,因为这里是犯错误,公开丢脸最安全的地方,你说越多,得到的锻炼机会也同步越多,老师和同学将会尽力帮助你,并且支持你,鼓励你,给你信心和勇气。你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得到提高和完善。

 

   不怕犯错,勇于讲英语, 你将会为你自己的进步由衷感到骄傲并由此改变了你未来的生活。

 

 沈兰就读平和时所在班级和主课老师:

Joel(7B),SandraLee(7A),Kevin(6B),Robyn(6A)

 

本文原作:不怕犯错,开口讲英语

 

翻译、编辑  洪秀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