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英语学习如何改变我的生活

时间:2007-09-17 00:00:00  来源:平和学员  作者:吴莉萍Lizy
简述 :就读平和前,我认为学好英语或许是我走向成功的捷径。也许,我可凭此获得一份高薪工作,我相信大多数平和同学,就读平和前,也会有我一样对未来学习前景怀有同样的期望。可就读平和后,我竟忽略了我的初衷,但却也改变了我的生活。

学员吴莉萍是平和资深外教李桑娜Sandra Lee 的“理想课堂”的学员,通过激情、和谐、宽松的课堂氛围的熏陶和浸泡,吴莉萍由衷地用英语撰文写下

这个真实的故事。 

              

                        英语学习如何改变我的生活

吴莉萍Lizy

2007年8月28日

 

 

希望自己学有所成

    以前, 我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并不好,在我就读高中和大学时,即使我通过了大学英语测试四级和六级的考试,我甚至还是讲不出一句完整的英语句子。

 

    在获得学士学位之前,我根本对英语学习从来就没有兴趣过。而当我发现,如果我希望毕业后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有过硬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才行时,我才开始要求自己,必须学好英语。

 

   在我到杭州平和英语之前,我认为学好英语或许是我走向成功的捷径。也许,我可凭此获得一份高薪的工作,我相信大多数平和同学,在就读平和之前,也会有我一样对未来学习后的前景寄托同样的期望。

 

               老师给我带上了美丽花环

 

然而,一些事的发生让我无意中完全忽略了我的初衷,那是我们平和的老师,尤其是我的主课老师— Sandra lee ( 李桑娜)她引导我们学会欣赏西方音乐、西方艺术、和西方历史。我和同学们在学习语言的同时,沉浸在异域文化理想课堂的氛围中流连忘返。

 

    每时每刻,我都被大量美妙而神奇的信息所围绕,此外,老师教我们英语学习真正有效有用的方法。在我们就读的第二周,老师要求我们自己选择话题,每一个人都发言阐述,并且引导同学们展开进行深入全面的探讨。

我们的谈话很精彩

 

 

通过平和的浸泡培训,我终于意识到,我喜欢英语,并且通过英语,对以前我未曾关注特别留意过自己对艺术、英语还有历史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兴趣。

 

英语学习,真的就这样改变了我的生活。学习英语,也许也可能就这样由此改变了您的生活。

 

吴莉萍同学就读的班级和主课老师

 SandraLee(7A),Sally(7C)

 

吴莉萍同学英语原稿:英语学习如何改变我的生活

 

翻译、编辑:洪秀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