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我的家乡在北国

时间:2007-06-06 00:00:00  来源:平和学员  作者:段苏庭Davie Duan
简述 :David是平和的一位学生,从去年的8月份到今年5月份,除去中间请假的时间,他在这里学习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了,由最初的2级到现在的6级,可以说他基本经历了平和学习的各个级别。每次见他,他总是一副憨憨的样子,正如那些来自北方憨厚的大小伙子,热情,实诚和稳重。

 

这是他在校期间的一篇日记,从他淡淡的充满诗意的描述中,我们似乎跟随着他一起来到了他的家乡,并感觉到了他对家乡的热爱和眷恋。我的家乡在北国,那里有蓝蓝的天,白白的雪还有…

 

我的家乡在北国

 

段苏庭Davie Duan

2007-5-24

 

平和舞台让我成长

    我是平和的一位学生,我已经在这里学习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靠近哈尔滨的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里,村庄的后面是高山,松花江从高山和我们的小村庄中间流淌而过。

 

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如果你站在山顶俯瞰这美丽的乡村,夜晚村庄里的点点星火就像摇曳的烛光,婀娜多姿;那来自松花江的一阵阵拍岸声宛如情人间的窃窃私语在耳边回荡,温柔缠绵;还有,还有那夜空中的点点繁星。

 

白天,我会常去河边,河水清澈见底,你可以看到河岸边许许多多树的倒影。每当我站在山顶上,河岸两旁的树就像少女一样在翩翩起舞。这感觉和晚上站在山顶是完全不同的,因为在山上树很浓密,当微风吹过时,它们似乎在讨论关于生命的话题。这时的我是多么的想告诉大家:请珍惜我们的树木,请珍惜我们的大自然吧!因为人们总是喜欢砍掉树木来做家具,森林的数目在逐年减少,这让大自然失去了许多的朋友。

 

            美丽北国雪飘万里

    当北国寒冷的冬天来临,整条河流都被冰雪覆盖着。这时的村庄玉树琼枝、白衣素裹,另有一番新的景象。

 

善良朴实的人们在村庄里迎来送走了一批又一批远到而来的游客。游客们喜欢自然绝美的北国风光和别于其它地方的传统风俗文化,很多游客都喜欢在农历新年时到那里游玩。

 

我热爱我的家乡,同时也希望大家有空能到我的家乡参观和游玩。

 

Aaron(6B),Sarah(6A),Dulce(6A),Sarah Marie(5C),Robert(5B),Tom(5A),Joanna(5A),Maggie(4C),Zuber(4C),Rodney/Casey(4B),Girlie(4A),Rose(3C),Bruce(3B),Pearl(3B),Maggie(3A),Bruce(2C)

 

编辑:郑雁Cathy Zheng

网络支持:高明媚May Gao

My Hometow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