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再见,我将永远想你们!

时间:2007-05-31 00:00:00  来源:平和学员  作者:李向阳
简述 : 以前我来来去去这么多次,从来都没有产生这种离别悲伤感觉。现在当我意识到真正要与平和说再见了,真的是舍不得呀。随着告别时间的接近,我越深信我会想念平和的, 我会想平和的老师、员工、和同学们。我真的希望我能在这留久些,但我现在必须走了。

                       谢谢你,我的好老师    

                               李向阳

我的培训课程即将结束,是我离开平和的时候了。

难舍这支队


  以前我来来去去这么多次,从来都没有产生这种离别悲伤感觉。现在当我意识到真正要与平和说再见了,真的是舍不得呀。随着告别时间的接近,我越深信我会想念平和的, 我会想平和的老师、员工、和同学们。我真的希望我能在这留久些,但我现在必须走了。

  在这十二个星期里,我很开心,英语也提高了很多。但说实话, 其实并不象我期望的那么好,自从我来以后,每当老师对我说我的英语提高了,我就很高兴。但我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点,或许这是个好的征兆。另一个更大的收获是,我知道了我离开这里后还可以继续提高英语的学习方法。

  

              找到了新归属

平和国际语言村,提供了一个全封闭纯英语的环境。这是一种全新的教育方法,对于一个学英语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好方法。它提供了经验丰富的好老师,多种不同的培训项目,和不同的教学设施,让我们能更了解英语、了解西方更多的文化背景,了解西方不同于中国的习俗、更进一步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

  平和已教了我许多新的知识,同时还提供了许多的提高英语的方法,这些,在以后的日子里将还会给我很大的帮助。然而,我还是觉得有一些培训项目不够完美,设施不是很完善,我想以后平和的培训会办得更好。

  谢谢您,Kevin, 中级班的老师,你是个很有吸引力很风趣的人,这里的每个学生都喜欢你;谢谢您,Kelly,中高级班的老师,我真的很感谢你的严肃和热心。谢谢您,James Lam, 商务英语写作课的老师,因为你有中国人的血统,你更了解中国学生学英语的难点和中国学生学英语的需求,有时你使用一些很特别的方法来教学,真的很有效果。

我们的老师,个个棒!

 Ben,谢谢你,中高级班的老师,我的好室友。毫无疑问,你是一个好老师,也是一个好听众。 在这里我要强调的是,学英语口语的最好的方法是与外教一起练习,有时我们与他聊到半夜,弄得他好累,但他从来都不抱怨。

同时,Ben也是一个学中文很刻苦的学生,有时在我教他中文的时候, 我们讲了很多的汉语,平和是禁止讲汉语的,我想这可能是唯一可以讲汉语的借口吧。

编辑:洪秀娟

网络支持:高明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