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正确的学习态度

时间:2007-06-21 00:00:00  来源:平和学员  作者:阮开宇
简述 :虽然这里不是中学,不是大学,但作为一名学生, 我们来这里学英语,我们必须首先尊重老师,我们都应该知道怎样尊重老师,这是非常重要的。这里大部分的老师都是外教,他们采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来教学,他们的教育观念和我们传统的学习方法有差别,或许这真是平和有别于其

正确的学习态度

                          阮开宇

老师用各种招数让你体验文化差异

    我来平和学英语不久, 就已知道这是个学英语的好地方。为什么呢?因为平和有一个纯英语的环境,大家都讲英语,有很多外教和很多教育设施都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英语水平。

  但有些学生并不知道这一点的重要性,他们常会忘了去遵守学校的纪律,讲汉语。因而受到了警告。我想说,我们必须有正确的学习态度。时刻记住我们到这里来的目的是什么,我们是来学英语的。我们已不是孩子了,也不需要老师总是重复来提醒我们。

   虽然这里不是中学,不是大学,但作为一名学生, 我们来这里学英语,我们必须首先尊重老师,我们都应该知道怎样尊重老师,这是非常重要的。这里大部分的老师都是外教,他们采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来教学,他们的教育观念和我们传统的学习方法有差别,或许这真是平和有别于其他英语学校之处。

        学习最终目的在于提高和完善自己

   如果感觉老师有些教学方法不是很适合我们,不是很好, 我们可以给老师提一些建议,尽可能和老师沟通,已达到一种好的学习氛围,更有效地提高我们的学习效果。

    要知道,我们是已付了很高的学费来这里学习的,我们必须要有一个正确的学习态度,这也是为我们自己负责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编辑:洪秀娟

网络支持:高明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