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平和英语,英语天堂

时间:2007-05-31 00:00:00  来源:平和学员  作者:ANN
简述 :现在的我不仅敢挺身而出为老外指路,还能与他们谈论一些社会现象,艺术作品或其他有趣的话题毕业那天,好多人趴在老师肩上哭了,就像在月台上与亲人告别一样伤感。

平和英语,英语天堂

                     Amn 

                                 

你相信有英语天堂吗?相信? 你见过吗? 没有!

 

你相信有英语天堂吗?不相信?让我告诉你, 平和英语 就是英语天堂!

 

我只想说开口说英语而已

 

 

  平和英语,阳光之旅

四周前, 我背着背囊,一脸茫然地走进珠海平和英。你能想象的, 已经见识过三个广州的英语培训班的我,巴巴地再贴若干车费来珠海,何苦来哉?我的好朋友瞠目相问:"你到底想干什么?"我不想干什么,从来都没有铁娘子的雄心壮志,只是想开口说英语罢了。

 

     看到老外我避之不及

 

记得四岁那年头一回坐飞机,并且头一回遇到外国人,对我小小的心灵冲击可不小。  在阳光中闪烁的金色大脑门里藏着多少我所不知道的事情啊。从那时起,我就有强烈的愿望与他们交谈,交流彼此的文化,包括历史,文学,音乐,民俗,你所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一切领域。可是,直到今天,我仍未能实现我的梦想。在街上遇到问路的老外,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避之大吉!四年大学算是白念了。真是哀己不幸,怒己不争啊!

 

         平和老师特具凝聚力

当我站在平和楼下,真是好一阵犹豫。没有人告诉我,我将会得到什么。一楼大厅里陈列着一张巨幅海报,二十多位外教站在珠海渔女前的全家福。我仰望了许久,温暖的海水轻拍着我的大脑。我决定上楼去。事实证明,再没有什么比我跨出这一步更正确的了。

 

风格各异的平和外教们

 

在做那一大帮老外的门生的日子里,我明白了什么叫真诚。每天8:30至21:30,他们都和我们泡在一起。大家都知道,在这儿是不能说中文的,他们不厌其烦地解释任何我们听不懂的东西。

 

 

          风趣幽默的Shon-tiyon 
除了上课,他们还和我们一起排练节目,做游戏,甚至恶作剧!你在食堂看到那个高高的银发老外比手划脚,非让你开口说英语的,不用问,那是ED;有一头数不清小卷辫,笑得双肩耸个不停的年轻人,是人称洋雷锋的SHON-TIYON;那个打死也不肯说出自己年纪的,是BIG JON;对了,学生表演完每次带头尖叫的,是KELLY;胸前总佩着一双巨型筷子,时刻准备夹你的舌头的,是和蔼可亲的SANDRA-LEE;那个活泼有如小公主,一说话就笑倒一大片的,是EVA。

 

我敢挺身而出为老外指路了

         和蔼可亲的Sandra-lee

当然,我们主要精力还是放在正事上。上午必修,下午选修,晚上英语角。你可以和外教们讨论各种主题:音乐,电影,宗教,商务,礼仪,人生态度,想象,民族,风俗,甚至关了灯讲鬼故事!

 

四周时间转眼而逝。现在的我不仅敢挺身而出为老外指路,还能与他们谈论一些社会现象,艺术作品或其他有趣的话题(我试过为他们介绍梁祝的故事及交响乐,我为能够让他们多了解中国而感到自豪)。毕业那天,好多人趴在老师肩上哭了,就像在月台上与亲人告别一样伤感。

 

英语天堂就在浪漫之城

 

平和英语,英语天堂,来吧,快乐地生活在这个被誉为“浪漫之城”的海岸线旁!你在这儿能体会到比赚钱更惬意的生存状态。

 

编辑;洪秀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