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我幸运地选择了平和

时间:2007-09-30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张忠毅 Robert Zhang
简述 : 非常幸运当时选择了平和,英语口语得到很大提高,尤其听力,经常地与外国人交往,增强了说英语的信心。现就职于美资公司任销售工程师。学好英文,需要坚持学、坚持练。

                                      我幸运地选择了平和

                                                          张忠毅 Robert Zhang  

                                                             2007年 3月11日

 离开平和已经快两年了,但是平和的经历一直历历在目。去平和之前,比较了很多的英语学校,上海有很好的英语学校,只有平和是全封闭英语培训,另外也通过很多学员的文章,让我下决心到平和学习。

   

   难忘平和,感谢平和

平和的生活是很忙碌的。早晨的晨读,上下午各级别的主课、选修课,以及晚上的英语角、电影欣赏,周三下午的室外运动,每个学期的郊外活动,表演等;平和的学习方式丰富多彩。没有中文的环境,对培养用英文思考,非常有帮助。 平和的老师非常专业、敬业、耐心。中外老师不同的教学风格、不同的人生经历,让我们不仅了解更多中西方文化,也体会到如何平和的处世、生活。

    非常幸运当时选择了平和,英语口语得到很大的提高,尤其是听力,经常地与外国人交往,增强了说英语的信心。现就职于美资公司任销售工程师。学好英文,需要坚持学、坚持练。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回到上海以后,经常与平和的同学、校友联系,平和的学习经历,把我们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几个月前, James 和 Arthur 在上海举行了第一次校友会,从此上海有了平和校友会,有了每周六平和校友的英语角。在平和杭州分校的建设期间,我有幸参观杭州分校,优美安静的校园环境,充满活力、敬业、年青的团队,让我们对杭州分校充满希望,愿秉承平和全封闭的理念,让更多学员说一口流利的道地的英语!

    祝大家好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