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上渔庄

让英语学习变得Easy

时间:2011-06-22 17:39:01  来源:珠海平和  作者:郭琪 Shirley Kwok

      “在平和英语村学习我真的学到了很多。其实每个人都是一样,抱着一样的心态在GLV学习,如果我们是一道门,那GLV就是打开这道门的钥匙。让我们开始爱英语,让我们开始说英语,让我们开始迷英语。使用的词汇会在课堂上不断地出现,经典的谚语能在平常的沟通中听到,各国的发音能让你在不一样的model中去学习。纯英语的学习环境对英语学习者真的很有帮助,听到的是英语,学到的是英语,说的是英语,想的也是英语。学习英语真的很简单,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Easy Liu(刘观成)  广东省科信杯英语口语大赛   个人一等奖

DSC05703.JPG     

       Easy,为参加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而缘结平和,从学生到参赛选手,从自我突破到取得佳绩,最后成为平和英语的一名Tutor,在平和学习与工作的点点滴滴,无疑是Easy成长岁月中最深刻的记忆。

因备战口语大赛而缘结平和

      平和英语凭借着多年卓越的英语培训经验,连续两年对珠海市第一职业学校,参加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的选手进行了半个月的全封闭训练,Easy便是其中一名参赛选手。
      广东省科信杯英语口语大赛竞争非常激烈,珠海第一职业学校参赛的5名选手,从来自全省22个地市中职学校的12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平和资深的外教团队、独特的全英文环境和极具针对性的课程设置,使一职中的Easy等参赛选手口语水平迅速突破。虽然大赛已圆满结束良久,Easy也如愿摘得个人组一等奖之殊荣。但每一次谈起平和,Easy都是那么的充满感激之情。因为平和的全封闭英语强化培训,以及精英演讲班上的实战模拟训练,Easy克服了英文演讲的恐惧,为广大英语爱好者献上了精彩的英文讲演。

越过害怕说英语的障碍

      Easy从小就深受妈妈的影响,从小学三年级开始便对语言学习产生浓烈的兴趣,长大后立志于从事语言翻译类工作。回忆起备战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的那段时光,最让Easy难忘的是全封闭口语强化培训和队友Ada。Ada的英语口语水平相对较高,在备战阶段常常帮助Easy纠正错误的发音。Easy也时常请教Ada,短时间内口语明显突破。
      对于Easy而言,说英语最大的困难就是中国人本的习惯性思维,这也是Easy在备战阶段最担心的障碍。而平和全封闭口语强化培训,恰好是帮助Easy克服障碍的最有效途径。在平和English Only的环境中,全校课堂内外只能使用英语,禁止使用其它任何语言。在这样一个相对封闭的纯英语环境中,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习惯,从而有效、快速地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大赛结束之后,Easy一直非常怀念在平和的日子。从难以开口说英语,害怕说错,到现在已能流畅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哪怕说错了也没有关系。这样的自我突破,使Easy萌生一个意义不凡的念头——回平和当一名Tutor。而此时的Easy已开始学习一门新的语言,并期待着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

助人为乐而乐于助人

      Easy很快地适应了角色的转变,每天在纯英语环境中与不同的外籍教师和学生交流,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收获的不仅仅是语言表达能力的提高,还有许多异国文化的精粹。Easy成功的自我突破,也帮助许多学生树立学好英语的信心。助人为快乐之本,能够帮助学生解决英语学习上的困难,是Easy觉得最快乐的事。
      平日里,Easy也时常与学生分享他的英语学习经验:想要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就要毫不犹豫地爱上它。只有当你对学习英语感兴趣,才会有动力、有热情,勉强自己去学习一门语言是没有意义的。而且一定要把握住练习口语的机会,不要害怕去说,要时常鼓励自己去表达个人的想法,这对于提高口语表达能力非常重要。闲暇时间里,可以多听英文歌,看看英文电影,可以试着模仿剧中角色的对话,长期坚持便能够在语调上得到突破。

      从学生到参赛选手,从自我突破到取得佳绩,而后成为平和英语的一名Tutor,帮助学生解决英语学习上的困难,Easy一直以一颗平和的心态成长着。他觉得,用简单的态度来看待事物,那么一切也就变得简单,学英语如是。

2.jpg

了解更多精英演讲课程的信息,欢迎点击:

http://www.glvchina.com/chinese/subject/speaki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