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花海掬英

平和助企业打开国际之门

时间:2010-01-15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刘邑美 Ally Liu
简述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外销售部首批外派8名工作人员在平和英语经过12周的英语培训,从当初的不能开口说英语,到毕业时能自由地用英语表达,既是海洋王公司员工刻苦努力的结果,也再一次展现了平和英语全封闭、浸泡式、纯英语培训的独特魅力。

 

平和助企业打开国际之门

  

作者:刘邑美  Ally Liu

 

        2009年为开拓国际市场,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抽调了一批国内的销售精英组成开拓国际市场的先锋团队。这个团队在国内有着丰富的市场开拓经验,但是走向国际市场,英语成了他们的迈出国门的最大障碍。而平和英语凭着十多年来全封闭纯英语的培训经验和卓越的培训效果成为了海洋王公司的首选培训学校。2009年10月4日海洋王公司海外销售部的第一批8名学员正式入读平和英语,学习时间为期12周。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一九九五年八月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照明设备,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致力于为油田、石化、电力、冶金、铁路、煤矿、船舶、场馆、部队、航空航天、公安消防等目标市场和细分客户,提供“简单可靠、节能环保”的产品和“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服务,提供专业化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一揽子的系统照明服务。

 

该公司着力于培养高素质的职业化管理团队和专业化员工队伍,在国内各省会城市及重要城市设立了110个专业服务中心和700余个专业服务部,营销和服务网络基本覆盖了全国市场,能够对客户的需求、期望和满意持续地保持敏感,并在24小时之内为客户提供高绩效、专业化和敏捷性的服务。

 

让我们一起走进来自海洋王的平和学员们,分享他们在平和英语村学习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感受他们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来的八名学员,在校期间每人都有一个职位,左一为班长Vincent Chen ,

这是他在Level 1A的班级相片。

 

 

相片中间把手指放到老师Adam头顶的Jane Chen是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学习委员,

她是8位学员中英语级别最高的,这是她在Level6B的班级相片(第一个学期)。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的企业,而军事化管理就是文化

建议中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做法,学员们每天早上6:30准时起床,然后全副武装参加军训。

早晨,在宿舍下面集合,整装待发。

 

每天都进行的野外训练,全体参加,一个都不能落下。

 

2009年10月26日参加“南方都市报”组织的爬山活动。Allan Huang(左一)、

 Vincent Chen (右一)、Jane Chen(右二)和其他学员合影。

 

左二、三和六为来自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Allan Huang 、Vincent Chen 和Jane Chen。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Simon Sun自告奋勇要求在平和英语11年校庆的晚会上表演节目,

图为他和Jane Chen在晚会朗诵诗歌《Praise song for the day》。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Terry Zhan在校庆的晚会上和同学合影。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文娱委员,活泼开朗的Angelia Miao在平和英语11年校庆晚会上。

 

意外惊喜!班长Vincent Chen在校庆晚会上抽奖得了一等奖!他获得了春节一周冲刺班的免费学位!

他和外教Claudia、James Yi校长和另一位一等奖的获得者合影留念。

 

Jane Chen(中班左起第二) 和Level 7的同学和外教Julie、Joanna在校庆晚会上合影留念。

 

Angelia Miao(右一)在校庆晚会上与平和创始人洪秀平先生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纪律严明、朝气蓬勃的海洋王海外销售部平和学员集体照(左起Allan Huang、Tony Yang、

Vincent Chen、Jane Chen、Angelia Miao、Terry Zhan、Eric Li和Simon Sun)。

 

Vincent Chen、Eric Li、Angelia Miao、Simon Sun和平和英语创始人洪秀平先生的合影。

 

 

Jane Chen、Angelia和外教Claudia的合影。

 

Terry Zhan和Jame Yi校长的合影。 

 

海洋王海外销售部全体学员与平和英语团体培训专员Ally Liu合影留念。

 

 

海洋王学员与和他们相处了12周的老师们合影留念,也为他们12周全封闭英语培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章编辑、上传  刘邑美 Ally Liu
相关文章:从Level 1的学员到自信说英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