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和故事 > 读编互动

江海明:中国将引领世界:点评汇编六

时间:2008-05-11 00:00:00  来源:平和网友  作者:网友互动
简述 :时光在变,人在变,文字不变,岁月变。真诚地面对人生,面对自己的心灵,问心而无愧,君子坦荡,当是为人为世之本。中西古今文化之千差万别,而其万变不离其中的真谛便是为人为事的基本道德准则之恒古不变。平实平易而平稳,和睦和善而和谐。


 自从网上开通了留言免费获赠 平和故事以来,根据平和网上按读者留言登记顺序的自动编码。记录有数千条的信息,其中不乏读者在读感言。而究竟反馈如何,且听读者们一一道

来。                          中国将引领世界

                              《平和故事》网上留言汇编之六

                                    2006年12月17日

 

4670       林兵       湖北武汉航空路  我看完的第一篇文章是<寻找迷失的自我>,讲的是张晨秾 Arthur的故事,看完候我的突然被什么碰了一下,其实我也像他那样迷茫过,甚至追求另类,有时候想起来自己也觉得很荒唐,但自己却找不到方向,就目前我也还不清楚自己以后要干嘛,虽然在一所名牌大学里读书,但我觉得自己找不到奋斗的目标。但看完这个故事候自己猛然觉得,其实自己可以比他做的更好,因为我不但有充分的时间还有很好的学习机会,而至于他的出世为人之道也很值得我学习。

4687       江海明   广州流花路  书中有一篇为“世界的未来在中国”写得相当精辟,文中阐述的“把中国最优秀的精粹展示给世界,中国将引领世界走共同发展之路,中国将对当今的世界文明做贡献,共建一条通往未来认识世界之桥”是对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关于“中国威胁论”最有力的评击,体现了中华民族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决心,中国的发展不但不会对世界和平产生消极影响,相反,是会不断促进第三世界国家的和平及经济发展,对世界未来产生积极的影响

4610       唐转红   甘肃中医学院      我在想和平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呢?我想整个世界需要和平,整个国家也需要和平,还有我们每个心灵世界也需要和平。和平可以让世界更美好,和平可以让一个国家幸福,和平可以让每个人感到快乐......

4611       陳建平   廣東省東莞市清溪鎮 內容真實﹐情節感人。很多關于作者本人成長的歷史及與平和的幫助是分不開的。很久就有去平和學習的欲望﹐但苦于時間及生活的壓力未能成行。不過﹐肯定會找到時間的﹐自已喜歡的事情一定會辦到的。

4691       贾祥勇   南京中医药大学        首先感谢作者对中国清晰的认识,中国是一个正在向发达国家逼近,不久的将来中国肯定会变成发达国家的,中国是21世界的发展的领导者,中国的文化肯定会引领世界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人类造福.谢谢!

4615       廖红艳   湖南中南大学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平和故事第一次接触到平和故事,就象作者所说的那样车站、旅店、避风港和一个家园一样,平和是一个全封闭语言培训基地,很多人在此停留过.或许建立一个这样的平和对我们学习一门外语了解西方文化有一定的帮助,但是我认为平和不应该是封闭的而且也不可能封闭.我们都希望生活在一个和谐的环境中,这种和谐不应该是刻意将他包裹起来的一个小圈.中国的古代文化博大精深,古文字内容丰富,是世界上任何语言也无法将之琢磨透的.因此,一个人应首先具备本国语言文化的知识,我们首先要理解中国文化,尽管他并不是一个研究中国文化的学者.

4619       贾淑云   广东省东莞市

       我把平和故事读了二遍,我觉得在这些让我感触很深,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特别是苦难造就自信和在清洁岗位上学英语,这些让我看一遍又一遍。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英语疯狂者,我现在已经热爱英语,我想利用很多时间去学英语!那些故事让我找到了自信。更让知道了怎样让自己快乐,并且给别人带人快乐。

4628       李松       广西玉林实验中学

       这本书集合了平和网站上最精彩动人的故事,尽管仍有许多不足之处,它却凝聚了众多工作人员以及广大读者的心血和汗水,也记载了我们共同走过的一段难忘岁月。

4654       郑耀煜   浙江杭州市  《英语学习的方法有許多种,哪一种是最好的?众说不一,希望你们不断提髙、不断完善。并以办分校或加盟的方式向全国推广,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英语人材。我非常想到平和来培训成为合格的英语教师,只因年龄太大,心有余而力不足。

4667       炎霖       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 ""把自己当成自己”,一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却需要用一生的经历才能悟出其中的奥秘。~~~""这句话道出了我们中学生的心声哦!因为我们还小 什么事都不懂 但是这句话却很有力的向我们指点~~~

4679       李兴娟   河北省涉县  今天收到了《平和故事》,只看了几页,已经深深震撼。看着洪先生的故事,想到了正在创业的大哥,大嫂,想把这本书送给大哥和大嫂。共同感受平和,感受事业。

4639       吕秀娇   浙江省温州市学院     读了《平和故事》的电子版后感触很深,书里讲到的故事感觉就像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一样,我很希望《平和故事》能越出越好,能让我有更多的好故事可以看。

4621       史奕清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这本书语言通俗易懂,趋于大众化.内容讲述了作者的所见所感,我觉得很真实,很喜欢这样写实的书籍,并且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丝毫没有隐瞒什么,大胆地记录下自己的点点滴滴,并和读者一同分享.这一点我很欣赏,希望有机会能珍藏这本书,介绍给家人看看,交流交流看法.

4655       况晶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桥镇    看似很朴实的语言,却句句是作者的真实经历,我喜欢他丰富的人生经历,他的那种对生活的态度令我向往,他的创业成功是我所憧憬的."天堂和地狱,完全取决于你的内心世界。我突然明白我在物质世界寻求精神的寄托,实际上是缘木求鱼、水中捞月."对啊,很多时候很多都得由自己去选择.同时他学英语的兴趣与我颇相似,我是偶然进了一家公司做业务,有工厂的那种,在珠宝展会上经常见到老外,最让我激动的是当我的英语很烂而不敢开口是,老外却夸我的英语不错,我一下子接到了几十万的订单,那老外还邀请我同他共进晚餐.今天就写到这,我还会继续写下去.

4626       高珊       江苏省靖江  因为每个人心中总有一个梦想,因为平和,因为和平,因为有共同的追求,所以大家一起来到了这个大家庭,因为有了平和,所以才有了这个家庭中每位成员快乐、自信的一生,才有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才有了大家共同的平和!

4627       乔振华   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     书中用平实的语言记录了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启人深思.每个人都会在生命中遇见很多人很多事,所以我们学会勇敢,学会坚强的去面对生命给我们的一切。

编辑:洪秀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