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和故事 > 读编互动

徐小鸿: 领悟短暂生命的真谛:点评汇编 五

时间:2008-08-13 00:00:00  来源:平和网友  作者:网友互动
简述 :时光在变,人在变,文字不变,岁月变。真诚地面对人生,面对自己的心灵,问心而无愧,君子坦荡,当是为人为世之本。中西古今文化之千差万别,而其万变不离其中的真谛便是为人为事的基本道德准则之恒古不变。平实平易而平稳,和睦和善而和谐。

   自从网上开通了留言免费获赠 平和故事以来,根据平和网上按读者留言登记顺序的自动编码。记录有数千条的信息,其中不乏读者在读感言。而究竟反馈如何,且听读者们一一道来。                                                   领悟短暂生命的真谛

                                                 ----平和故事点评汇编五

                                              2006年11月20日

4521       卜音英   上海市徐汇区

       非常感动,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很难!!!

4522       马魁       安徽省芜湖市芜湖教育学院   

在网上看的理解的不是很清楚,很透彻。想有机会在课下能够有机会在看看

4523       陈正华   河南省平顶山市  《平和故事》读后,学习英语不再遥远,而是有一个方向,明确的方向.

4524       赵煊       江苏省苏州市      可以说我现在是一个意志比较消沉的人,我看不清我自己在哪?也可以说我不相信自己,以前读书总觉得自己还行,可到了工作上我觉得我不能融入这个社会,因为我太好面子,总是想去做比较体面的工作。可......当我今天看到了《平和故事》中的“我是谁”时我觉得我得‘把自己当成自己’。找回我自己,因为真正了解自己的只有自己,踏实做事。我很喜欢这本书。相信它会改变我的一生。

4525       李海军   湖南郴州      觉得里面都是些精彩故事,优美面目有内涵的句子!有些简直道出了我的心声比如(寻找迷失的自我)----我一直在寻找着自我,而现在,我终于找到了失落的自我。我从小到大都被很多人教导,做人要善良、要诚实,要做一个问心无愧的男子汉。一转眼,当年在雪地里跋涉的小男孩已经成为一个男子汉站在高高的山顶上了。

4526       刘瑜       河南省郑州市      平常生活中的感悟,却被很多人都曾经忽视了。在这个讯息和诱惑充斥的世界里,我们真的非常需要这样的心灵对白,这样的自我透析,或许这样才能真正的得到平和和安宁。

4527       姜彰润   贵州省遵义市遵义     看了这本书的简介,我就想有一种吗上得到的冲动.在这还不是很太平的年代里,我们需要更多人站起来呼吁和平.

4528       王珠玲   江苏省中国矿业大学 虽然是平和的故事,平凡中却不得不让人深思。我喜欢这样的书籍!

4529       朱冬媛   广西中医学院      觉得挺不错的,想了解更多

4530       陈丽惠   湖南省湖南科技学院 从中得到道理,从别人的故事看到自己.

4531       罗爽       成都中医药大学    很好,很早就在网上看见了相关的消息,但是很少涉及,因为学习英语主要在旺旺上,现在有更多的选择,真的很好,并且英语水平在这1年多得到了提高,但还要更加努力,希望能从你们这里得到帮助,也感谢你们为广大英语爱好者作出的贡献!

4532       徐小鸿   福建省厦门市

生活中的我有点消极,是平和故事给了我乐观的动力,快乐的源泉,让我领悟短暂生命的真谛,期待着每期的平和故事,也真诚感谢平和故事带给我的感动。

4533       杨甯雯   浙江东正

       平和故事这本让我感受到,每一件事都发生在我们身边,普普通通,真真切切,让我们感受到了爱就在我们身边

4534       任道强   河南省罗山县     

走出大凉山,这篇文章太好了,记录了作者家中的变故和自己的成长过程,比较真实,情感也很丰富.但有点对和平的吹嘘.

4535       胡海霞   上海市徐汇区     

学语言并非是一朝一夕能铸就的,必须要坚持不懈的努力,而且要有好的学习的环境,最差的是口语,但最重要的也是它,因此一直很头疼如何学好英语,学好口语。刚参加工作,在工作中用到英语的机会很少,这样离英语就会越来越远了。实在不想就这样放弃了。之前很想找一家学语言的培训机构,仅仅是为了不要把英语放下来。偶然的机会看到这本书,很好奇。 

4537       黄树培   广东省肇庆市      对和平英语感兴趣,想进一步了解!

4538       李磊       山东省烟台市烟台     内容真实感人语言流利。让我学到许多知识。很高兴也很感谢这本书。谢它给我的帮助。

4539       马德义   辽宁省大连市     

看完了那一篇篇似乎是近在眼前的小故事,才感觉到世上还有这么多事情,有经历过的,有没有经历过的,但无论如何,都是我们所能得到的人生经验,也因为这样才会感受到人生的目的并不是去达到最高点,而是在人生的过程当中去体验生活的点点滴滴,无论怎么样的生活,都是人生难得的财富.

4540       刘翀       上海泰和西路      还没读过,很想看,看电子档的眼睛很累.麻烦寄给我一本。谢谢

4541       刘航       辽宁省鞍山

       我是一位初学者,也是一位打工的.我看了你们的以后我很想学好外语.

4542       吕秀伟   沈阳市苏家屯区 

看到文中的语言,让我有一种想学习,想充实自己的迫切的 愿望.我愿用平和的心态,去迎接人生的挑战,实现自己更高的人生目标.

4543       邵晓东   南京龙江      那么多好人,平凡的人,努力学习英语的人,希望能进一步学习他们。

4544       黄胜男   杭州市体育场路  我是一个英语爱好者,看到有和平英语赠书活动,我对平和故事这本书很感兴趣,不知道你们的书送完了没有,可否寄一本给我,谢谢!

4545       张小娜   温州市黎明西路  我是一个喜欢读书人,书看的多了,很多的事都能想的通,人如果要成长,是要靠知识的

4546       吴玉萍   江苏省吴江市

       觉得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认识与见识!

4553       杨晓峰   新疆昌吉市  透彻,平实。让我感动,还想看。

4554       龙亮       湖难省、湘潭市、       知识面广,对人有启发性,有些更对生活有实效性,很多感人的文章会引起大家的共鸣!

4555       郑星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 很多真实写照,感慨甚多

4556       李玉林   中山石岐岐关西路     非常好

4557       郝平睿   天津市大港区      我是一个高中生,没有时间阅读电子版,请见谅!

4558       陈满       深圳市南山区      自认一直拥有平和心态的我,读毕<平和故事>方发现真正的平和距离我还有一段距离.<平和故事>对于一贯追求平和的我犹如指航灯,让我更加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4559       张文树   重庆文理学院      尊敬的编辑:你们好!我在旺旺英语学习网上偶然发现了平和故事集,我觉得写的很好。我想更多的了解平和,了解你们。希望能得到你们的赠书。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4560       程志林   浙江省余姚市      此书写得很好,我想收藏!

4561       张洁       北京市怀柔区

雁栖经济开发区    对内容感兴趣,想进一步了解!

4562       张睿       北京市大兴区      首先要感谢平和故事编辑组带给我们带来的这么好的作品,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工作的,期待着读到你们的接下来的作品!!

4563       李慧慧   温州龙湾      向成功的人看齐,并向他们学习,那么,我也一定会成功愿与平和一起成长,进步

4564       冷连华   浙江省宁波市      不好意思工作太忙还没看呢。^_^ 有时间再仔细品味哦。

4565       张睿       北京市大兴区      读平和,感受平和,读了这些故事后,我感受到世间的奇妙,体会到人世间的邪与恶,善与美,对自己,对社会,有了更新的认识与定位。这其中包含的人生哲理、生活感悟,让我得到了启发,让我开始重新规划我的生活,我的人生。感谢平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期待更多的平和故事。

4566       李久清   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

       读完<<平和故事>>已是深夜了,夜总是静悄悄的,它让我思绪无比的平静. 教育改变人生,朴实而恒古不变的定律,我朴实的生活将为此而再次点燃激情. 我对"人生之航"独感亲切,或许这与我的经历有着直接的关联吧,我没有豪言壮语,而有一颗坚毅的渴求学习的心. 没有更多的话要说了,却已经有了一个决定:我要去平和!

4567       赵丽丽   浙江省义乌市     

每一次读完一篇文章,让我的感触就很深,我特别喜欢《爱心链接》这篇故事,让我感到人活着也是一种幸福,未来还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编辑:洪秀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