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和故事 > 读编互动

陈雨茜:英语之路任重道远 点评汇编 四

时间:2007-11-29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平和网友
简述 :简述 :时光在变,人在变,文字不变,岁月变。真诚地面对人生,面对自己的心灵,问心而无愧,君子坦荡,当是为人为世之本。中西古今文化之千差万别,而其万变不离其中的真谛便是为人为事的基本道德准则之恒古不变。平实平易而平稳,和睦和善而和谐。

   自从网上开通了留言免费获赠 平和故事以来,根据平和网上按读者留言登记顺序的自动编码。记录有数千条的信息,其中不乏读者在读感言。而究竟反馈如何,且听读者们一一道来。                              英语之路任重道远

                                   -———— 平和故事 点评汇编 四

                                                      2006年11月12日

4520       黄上勇   广东吴川      一个想了解青年世界的人必看的

4519       赵树璋   武汉市开明路       文章的水平很高,很有吸引力,谢谢,我会每期都阅读的。 谢谢你们

4518       王谪       江苏连云港灌南县

我一直都很聪明的,难道你现在才发现吗? 我被你的自信感染了。 谁说不是呢?

4517       赵智       河南省南阳 

我就心灵未被如此感动。每一个故事所带来心灵的震撼,让在尘世中逐渐冷漠的心重新得到了慰藉。这些故事一次次告诉我这个世界爱还存在光明还存在希望还存在,她是我飞跃一次次绝望。真心感谢《和平故事》。也希望能有更多人读到这本书。

4516       章玲       广东省深圳市       good story!

4514       曾军学   上海军工路

       作者话语平实,让浮躁的心突然变的平和了。好东西,多宣传,让更多的读者受益。

4513       张美琴   重庆市梁平县

今天听我对我的同事讲了关于该书的事情,他们不由的对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很想读一读,特让我帮他们订两本,不知还有否。

4512       陈雨茜   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之路我们任重而道远,雷玉斌给了我自信和勇气,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也会做到最好的自己!

4511       彭小萍   广东省深圳市

       里面的每个故事里的那份真挚每每让我有种莫名的感动。

4510       张沙沙   四川省

       我不喜欢读网络上的书籍,我因为偶然的机会看到平和故事的简介,我想试一下是否能够帮我学好英语,我作梦都想学好的英语

4509       杜燕美   浙江省宁波市       很吸引人,希望可以有进一步的了解。

4508       杜燕       浙江省宁波市姚丰村 故事精彩,很吸引我。也很适合,我很少能找到这么好的书了!

4507       张丽芳   云南省文山州

       很多东西是用心去体会的,很难描摹,是心灵的震撼和共鸣。

4506       何永珠   甘肃省天水市

       不错呀,我想收藏,并把它介绍给我的朋友们,让他们分享! 

4504       张美琴   重庆市梁平县     

读到其中一篇关于教育的文章,感受颇深,这正说出了当代教育的要求与心声!对于该书我了解不是很深所以想得到一本,我感到他会让我受益,希望能如愿,谢谢!!!

4503       尹继华   湖南岳阳     

今天第一次进旺旺论坛!感觉很好!我是一个英语学习的失败者,多次的四级考试失败让我对英语自信心降到了谷底!现在都不碰外语书籍,单词都不想看!正值毕业,我何去何从!请给我些帮助吧!让我重拾信心!

4502       许磊       安徽省淮北市       想进一步的了解平和故事

4501       任青旺   河北省承德市      平和的心态接受周围的一切,自己的努力会使梦想变为现实!

4500       肖立军   湖南长沙大学

       我希望《和平故事》的内容能有许多贴近我们大学生的故事!譬如在大学里所发生的很有意义的事,多点这样的,更吸引我们大学生!!谢谢!

4499       冯亚周   河南省郑州市   用一种很平实的语言记述了不平凡的事情,隽永且耐人寻味。

4497       杨芳       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

做什么事只要自已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相信自已就会成功。

4496       叶菲       湖南省永州市     平和英语好,我想加盟共同发展 

4494       李红华   天津市河北区

       我刚刚无意中看到了平和网站的网址,并好奇地打开看了看。虽然只是简单地看了以下网站中这本书的序言,但我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想要看到它的更多内容。仅是序言中的文字,我已经能从中得到很大的启发了。如果可以,我想索取此书以便细致浏览。非常感谢

4493       陈丽嫦   广东省河源市

       当我读了《我是谁》这篇文章时,让我感觉到对人生态度有着很大的牵连,为了想拥有更大的人生感悟,有更大的收获,我觉得我自己想要拥有这一本书,让自己的灵魂有更深一层的领悟。

4492       张慧       深圳市南山区

现在才知道什么是平凡,何又为不平凡。 普通人的不普通的故事,让人很难忘怀。 感动ING…………

4491       赵阳       太原科技大学 

       是啊! "和平!" 也是我早在2000年1月1日的日记上给新世纪的留言。 也是每个人的愿望啊!

4490       张丽君   浙江省金华市very good

4489       党炎       广西大学

       我自己这样形容自己: 冬走春来,又到了夏,又看了几次话花开花落,时光如流年,这些年都是一个人走,总是喜欢在风中逆向而行,任衣角随风飘荡;总是喜欢找一大堆的事来干着来代替长时间的沉默和发呆;总是喜欢置身于茫茫的人海之中却有点不知所措;总是喜欢夜深后聆听心灵咖啡屋般的音符,又让其音符参入大脑,通过每一根神经,流到身体的每一部分,每一个指头,每一根发丝,然后仿佛有一股暖流涌出来,满了,从眼睛溢出来,意识到自己的眼睛有点湿润,头一晃思想才从那遥远的的无边无际的过去跨过几光年的距离回到现实^

4488       迟成才   湖南省长沙市       真实,感人给人以指导的作用很大。

4487       张智       内蒙古满洲里市    受益非浅

4486       林炳煌   北京市朝阳区育慧里

读此书犹如回顾自己的生活,很受启发,希望日后你们能多出这样的书,很是感谢

4485       樊文军   江西省九江市     

您好!我很高兴在网上看到您们的故事,看到您们在工作之余倾心编写的这部书,我很喜欢,说真的我一直以来对这样的书都很感兴趣,也常找这方面的书籍来读。这样一个偶尔的机会能认识您们我很快乐,我也是一名英语学习者,我会更加关注您们的栏目 最后,祝您们的节目越半越精彩!。 一位关注您们的读者

4484       谭毅       湖南师范大学

平和故事让我明白了很多的人生道理我想要本书,作为留恋,请满足我的心愿,谢谢

4483       郑耀煜   浙江省嵊州市

       英语单詞确是多数人学英语的瓶颈 ,看了《平和故事》。认为这方法是最科学的。值得大力推广。我也很想要一本,不知是否还有此书。待前未联系。

4482       胡攀化   温州想从《平和故事》了解平和

4481       董艳       山东省淄博市     

新鲜的生活方式,不断的进取精神,团队的凝聚力都在这本书里休现出来了。我在十年前就开始英语入门,现在还在门口转悠。读了这本书,感觉我要往大门里边走,而不是总有计划,没有行动。这喜欢平和村的生活方式。

4480       徐香慧   西安      

看完此书,让我更加认识到:和平的确是人类生存的必然啊,任何的矛盾冲突或者战争都应以和平为归宿!但愿我们拥有和平的家园!

4479       徐南中   南昌大学

       每一篇都凝聚心血,每一个故事都真切动人,今天你们做得如此精彩,相信你们明天会更好!

4478       刘慎       河北省保定市     

我看了<<我是谁>>,感觉前三个道理我都理解,后面一个"自己是自己"是不是说人还是要为自己而活着,不能没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呢?

4477       关燕红   广州大道

让我重新面对困难与自信之间的平衡点,原来很多东西只要肯做,都有成功的可能。《平和故事》也让我有了继续学习的勇气,一天一小步,筑成大迈步。

4476       于培达   河北承德实验中学

       the article is moved。 my age is almost the same yours。 I am a teacher but my oral is not good。 I will work hard,because of your effects。 If I have a chance ,I want to visit your school to see you and learn for a while。

4475       卢丽娟   江苏 无锡

我很想提高英语水平,不经意间发现这个网站,希望这个网站能实现我的目标,提高我的英语成绩。所以我想拥有一本平和故事。

编辑:洪秀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校庆,花开在平和(图文)
杭州员工大会:春暖迎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和英语村指导交流
新东方教育同仁莅临平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平和,英语人生(图文)
杭州平和五周年:魅力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春雨润无声
高桥初中:谈笑皆英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