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十周年庆 > 幕后故事

一封来自美国的电子邮件

时间:2010-01-04 00:00:00  来源:Norman  作者:Norman

一封来自美国的电子邮件

        平和发展10年,从一个小小的废弃卡拉OK厅发展到今天的全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期间得到了国内外众多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他们与平和的友谊,十年间几乎从未中断。这是一段割舍不掉的情意,是所有离开平和的朋友最难忘的一段回忆。

        这是校长洪秀平收到的一封来自美国的电子邮件,短短的几行字间,表达了一位曾经在平和工作过的外国人对平和的眷恋、思念和祝福。

Dear Ping,
        Rodney sent me the video of the 10th Anniversary party and it was impressive to say the least.   Only China can produce a party of such immense proportions. Your party ranks with Olympic    festivities. GLV has come a long way in a short ten years. A school that sets the model for all English learning schools. It was my good fortune to have been a small part and I treasure the fond memories of that experience.

         As you probably know, economics in the US are going downhill in a furious slide and no one seems able to contain the inevitable. 

        Lisa and I are fine, just taking one day at a time.

Love and Peace,
Norman

附中文翻译:
        Rodney给我寄来了10周年校庆晚会的录像,毫不夸张地说,它太精彩了。只有中国才能够组织这样极度和谐的晚会。你们的晚会可以和奥运庆典相比。

        短短十年,平和英语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为所有的英语培训学校树立了榜样。很幸运,我曾经是平和的一员,我非常珍惜那段亲身经历过的美好的记忆。

        你可能知道,美国的经济状况正在剧烈下滑,而且没人可以抑制这必然的趋势。

        Lisa和我都很好,我们珍惜和享受着每一天。

友爱平安
Norman

翻译:李兵 Lewis Lee

编辑:李兵 Lewis Lee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