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十周年庆 > 幕后故事

散记十周年校庆庆功宴(下)

时间:2009-11-10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郑雁Cathy Zheng
简述 :十周年校庆晚会顺利结束后,校庆组委会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为了总结经验,继往开来,组委会不仅仅对校庆筹备期间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还就不足之处做了分享,也为任务的顺利完成一起庆祝和喝彩。

 

散记十周年校庆庆功宴(下)

郑雁Cathy Zheng

2009.1.8

 

Kelly拿手绝活,朱古力甜品精艳亮相

 

美味朱古力奶的创造者

     Kelly作为庆功宴上唯一的一位外国人,她为大家带来了惊喜,精心调配的热乎乎的朱古力奶,配上甜蜜的棉花糖和精致的杯子,宛如西餐厅里美味的饭后甜点,在严严冬日里为大家带来丝丝暖意,品上一口,更是回味无穷。尤其是做为一道饭后甜品,它填满了大家胃里最后一点空隙,那满足感,只有摸着肚皮从饭桌上离开的人才能体会得到。

 

压轴精品,众里寻它千百度

 

在大家长时间、耐心的等候下,后勤和人事部的重拳组合Echo和Kitty的粟米汤才缓缓登场,而且还是满满一大锅金黄色的浓汤,我们无不为之而“倾倒”,尤其是Cathy,在细品之下,顿感美味,冒着肚皮被撑破的危险,喝了三大碗,还直呼:“回家我也要学做这个汤,好喝。”

 

此时的Echo和Kitty已为整晚的“工作”忙坏了,可肚子却还饿着,而且还差一条清蒸桂花鱼没出炉。汗,这顿饭吃得真带劲,主菜还没出完,除了Echo和Kitty,其他人都已经基本吃饱了,东倒西歪在沙发上看新鲜出炉的第一手校庆晚会录影,基本在场的人都参与了表演,但却都还没有机会看自己的表演,这刚从电视台拿回来的录影,也算学校送给大家的一个惊喜吧!

 

花了2个小时才出炉的汤

好不容易等到清蒸桂花鱼上桌,估计是大家歇了一会,加上优良和强大的消化功能,很快,这条鱼在大家左一筷子右一筷子下又只剩下一条鱼骨头了,害得Sandy直呼:“还没吃过瘾,这鱼就没了,再来一条。”而Echo也说:“我还没吃呢,把虾给煮了吧。”在大家的呼声下,另一条清蒸桂花鱼再次粉墨登场,加上一大盘Cathy本以为不需要做的白灼沙虾,Echo、Kitty、Sandy和James家大姐几个人吃得心满意足。

 

神秘礼物,庆功宴完美大结局

 

一场由我们自导自演的庆功晚宴即将徐徐降下帷幕,而一场历时将近三个小时的校庆晚会录影也快结束了,这时已是晚上9点,大家齐聚James家客厅,由Gina主持,对活动做起了总结以及准备为获奖菜进行颁奖。

 

精英团队,共享喜悦时刻

在Gina对校庆工作的总结中,她不断代表学校感谢所有参与策划、组织和表演的在座的每一位。其实,Gina自己在这次活动中亲历亲为,大事小事均涉足,我们都明白,没有团结和合作的团队,我们不可能完成如此艰巨的任务,而作为团队的领队,责任和压力会更大,也更具有挑战性。正如我们的一位同事说的:“当所有人感谢所有人时……”

 

这次团队的精诚合作,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合作经历,合作中的酸甜苦辣,值得我们一辈子收藏和品味,正如这次精彩的庆功宴,每一道菜和每一个细节,均长留每位参与者的心间。

 

而接下来James的出场及逐一宣布获奖菜式和获奖者名单环节,则掀起了整场聚会的高潮。“现在,我宣布。”James一开场,就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欢呼,“获得本次大赛最佳口味奖的是Gina色香味俱全的福寿鱼。”“最佳广东菜荷兰豆炒腊肉。”“最美味甜品奖的是Kelly的热饮朱古力奶。”“最佳卖相奖的是Mond和Nancy的水果沙律。”“最美味一品汤为Echo和Kitty的粟米汤。”“最佳传统广东海鲜奖的是Cathy和Tommy的白灼沙虾。”“最贵的海鲜奖为Echo和Kitty的桂花鱼。”

 

所有的参与者包揽了当晚所有的奖项,每位获奖者均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奖品。其实奖品不重要,关键的是大家参与的过程,这期间的欢声和笑语,相信会永存你我的心间。

 

 

散记十周年校庆庆功宴(上)

 

精彩瞬间

 

 

饿,先下手为强

 


太美味了



当晚最贵菜肴桂花鱼


美味蘸酱即将出炉

强力推荐美味蘸酱

共享美味时刻

当晚帅哥评委


最佳卖相奖

参与校庆的孩子们

散记十周年校庆庆功宴(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