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十周年庆 > 幕后故事

当所有人感谢所有人

时间:2009-08-20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李兵Lewis Lee
简述 :    十周年校庆,我们以一台专业级的晚会,向所有人展示了平和的风采,震撼了电视台的专业人士,也震撼了我们自己。
    从来都不知道,我们竟然可以做得如此之好;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竟然可以如此专业;从来都不曾预料到,我们竟然如此卓越•••

 

当所有人感谢所有人

李兵Lewis Lee

2008.12.31

 

十周年校庆,我们的庆典晚会让所有人感到了惊讶,包括我们自己。在惊讶于我们的晚会如此专业,惊讶于我们的同事如此多才多艺,惊讶于我们的后台工作如此出色之外,我更惊讶于我们所有人竟然如此的感恩。

 

校庆后在办公室听到最多的就是谢谢,各部门经理都在第一时间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感谢本部门的员工,最多的形式就是“大吃会”,这似乎是GLV的传统,又好像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

 

大家一起分享着美食的美味,一起分享着成功的喜悦,也一起分享着工作中一个个搞笑的故事,经典语录层出不穷,整个学校的空气中都是分享的成分。

 

从管理层到普通员工,所有人都在感谢着别人的付出。感谢着,更感动着。

 

2008年12月21日 11:32,副校长Tommy在给员工的邮件中说:“ 晚会虽然结束,但是平和精神却成为了永久。我们出色的完成了一台精彩的演出,这是电视台的专业人士对我们的评价。一台成功晚会的背后凝聚了太多人的辛苦付出,也正是平和人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让我们超越自己。我们在体味辛酸过后,更加回味这来之不易的喜悦。

 

早上起来打开手机,收到了Gina发来的祝贺短信。这份祝福应该是属于所有人的,包括Gina自己。十周年庆典可以说是完美谢幕,这里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而我们这个校庆组委会成员的付出更是难以用一两句来表达。在校庆的准备过程中,我们担心过,犹豫过,争吵过;加班、推到重来、一遍又一遍……,但是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始终坚持。所有的重复、争吵、误解、委屈、努力等都是那么值得。我相信大家都有相同的感受。只要有坚持不懈的努力与付出,终将会有回报。

 

作为近10人的组委会团队中仅有的两名男士,有时我们在工作中容易忽略一些细节,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未来的路,我们还需要把更多的不可能变为可能。因为有了平和人,有了平和人的精神,我们没有什么做不到。感谢大家!”

 

Tommy的这封邮件经过了我的重新编辑,全文共七处感谢,我删掉了其中的五处,只留了两个。感受到Tommy对所有人的强烈谢意,我真不忍心,但我感受更强烈的是Tommy对整个团队的骄傲和自豪。看看下面的邮件,你就会了解这是一个充满凝聚力和感恩的团队。

 

发件人: Grace_yi

发送时间: 2008年12月22日 8:31

 

谢谢学校和管理层人员对我的信任,当我收到电视台常常联系的工作人员发来的赞许的短信时,让我对平和团队再次产生了敬意。一切尽在不言中,我由衷地对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说一句:“你们无言的付出、宽容与大度再次感染了我”!谢谢你们。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我们敢想、敢做……

 

作为晚会的主持人之一,Grace同时还参与了许多节目的策划、组织工作,台前和幕后,她都做出了极大的付出。用她多年的经验统筹节目的安排,培训接待礼仪,为全体员工讲解晚会流程,与电视台进行细节沟通等,甚至有些不是她的工作都尽量在协助。

 

Nancy的邮件回复中第一句话就是感谢所有人,“谢谢大家,我们的团队是最棒的。此时此刻一句感谢的话,无法表达我对大家的感激之情。”她在邮件中一一列举了每个人的无私付出:统筹安排节目的Grace;邀请嘉宾、全权负责服装秀并亲自参演的Cathy;要同时参加3个节目的表演,还要负责合唱排练的Mond;选礼品,安排食物,控制演出费用的Echo;所有平面设计、视频制作、舞台背景设计的总负责人Gary;邀请嘉宾,校内接待总负责和晚会现场节目跟进的总负责Kitty;演出服装保管总负责Sandy;负责所有礼品设计和定稿,与Gary一起跟进舞台布置工作的Tommy以及校庆总协调Gina。

 

“晚会结束后,Mond说她已经没有力气走出电视台打的回家,可是第二天,她还要和Cathy,Echo,Yoyo把演出服还回去。”

 

“Gina 从大事到小事,从内到外,从上到下都要做好协调和沟通,她的工作量完全超出了一般人的承受极限。为了和Kelly翻译台词,她周末跑到Kelly家与她工作到12点,全然不顾Kelly老公的感受。有一次工作太晚被锁在学校里。”

 

“校庆第二天,Tommy还要参加校友会负责人会议,那时他脸色仓白,因为晚会后他着凉了,胃一直不舒服,可是如此重要的会议又不能缺席。”(作者语:会议结束后,Tommy住进了医院。)

 

在Cathy的邮件回复中,我找到了她对Nancy的补充:“Nancy为筹备而病倒的那一刻:红肿的双眼、嘶哑的喉咙······”,Cathy没有写下去,我想,她已经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汇来形容她那时的心情。

 

所有人的邮件,都在回忆别人的奉献,感恩别人的付出。 “付出、感谢、信任、奉献、感动”是这些邮件中使用最为频繁的词汇。

 

这样的一群人,当他们作为一个团队,为了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的时候,究竟做出了怎样的成绩?Cathy的邮件中用了这样一个词——“奇迹”。

 

当所有人感谢所有人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了平和为何会取得如此成功!

 彩排时Tommy在观众席上凝神观看。

彩排间歇研究节目细节

主持人Grace Yi

为校庆挑选了那么多的漂亮服装,Echo终于也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演出服。

总指挥Gina在彩排后作最后的细节安排。(背对我们的是Gina)

校庆组委会,铿锵三人行

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