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十周年庆 > 幕后故事

平和英语10周年校庆节目花絮报道之舞蹈队篇

时间:2009-01-19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李兵Lewis Lee
简述 :2008年平和英语迎来了十周岁生日。十周年,是一个阶段性的数字,对于平和英语,这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年。

 

平和英语10周年校庆节目花絮报道

---舞蹈队篇

Lewis Lee 李兵

2008-12-17

 

2008年平和英语迎来了十周岁生日。十周年,是一个阶段性的数字,对于平和英语,这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年。

 

2008年12月11日,为迎接平和英语十周年校庆,平和英语的舞蹈队进行了第n次训练,这是为平和十周年校庆晚会准备的节目,要在珠海电视台录播,所以对节目的要求很高。

 

训练前总结电视台彩排的经验

训练开始前,舞蹈队的领队Echo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的训练情况和上一次在电视台彩排的具体问题,表扬了一大批表现出色的同事。我们的口号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舞蹈队又对细节动作逐个进行推敲,力求动作和节拍完美结合,尽量展现出军舞的动感魅力。

 

音乐伴随清脆的钟声响起,晨光中英姿飒爽的女兵庄严地敬礼。“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柔美的舞蹈中透漏着军人的阳刚,整齐划一的动作在舒缓的音乐中展示铿锵的节奏。这些工作在不同岗位上的员工通过舞蹈展示着他们别样的魅力。没有校庆,我们很难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是多才多艺,秀外慧中的才子佳人。

 

人物志:

 

领舞Shining

领舞Shining

 

娇小玲珑的Shining是市场部精灵一样的女孩,由里到外都透露着灵气,一手漂亮的书法、一口流利的英语、一副百灵鸟一样的好嗓子,而现在,我们又看到了她婀娜多姿的舞蹈。

 

受伤:

地滑,Shining在做转身动作时意外受伤,全体队员都心里一紧,急忙上前检查伤势,排练暂停。但是因为时间紧迫,大家商量决定,其余队员继续排练。Shining一个人在场地边上按摩小腿受伤的部位。

 

第三次排练开始,Shining重新上场。 她的坚持和敬业精神感染了舞蹈队的每一个人,在她娇小的身躯里是一颗坚强的心。

 

          2分钟就能进入梦乡的Ares

四大金刚之一:青少年顾问:Ares

 

Ares太累了,舞蹈排练间歇赶紧小憩一下,储存点能量。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Ares 下班之后经常接到20岁以下学员家长的电话,所以他需要时刻关注每一个青少年学员的学习情况,及时与学生家长沟通,手机必须24小时开机,而接电话的时间则完全取决于家长们的来电时间。

 

四大金刚之二,全能多面手:Hero

 

              全能王Hero

Hero是后勤部的万能员工,在他参加的第一次员工大会上,Hero以一个新员工的身份,用一次笑爆全场的精彩幽默的自我介绍,赢得了所有人的称赞,从那时开始,他就在学校有了自己的粉丝。而作为后勤部setup岗位的唯一男员工,Hero的全能更是给予大家多方位的帮助,餐饮部、维修部、清洁部,经常能够看到Hero的身影,从电脑维护到电器维修,从体力工作到文员工作,Hero都胜任有余。Hero是后勤部经理Echo手下的一员得力大将。

 

四大金刚之三,掌勺大厨:Martin

 

Martin是餐饮部的大厨之一,全体师生员工真正的衣食父母。作为厨师,Martin最愿意看到的是大家见面时告诉他今天的菜很好吃。而对于Martin的最大挑战是每餐十几个菜式,如何不断的翻新花样、推陈出新。因为这些菜式要经受得起全国各地的学员和全世界十几个国家的外教的检验。Martin的信条是:众口难调调众口。

 

平面设计师:Ben

四大金刚之四,平面设计师:Ben

 

Ben是校庆期间最忙的人之一,因为所有的平面设计都是由Ben来做。为了统一杭州校区和珠海校区的平面设计风格,Ben还要兼顾杭州校区的平面设计工作,更重要的是Ben还是出色的摄影师,学校师生员工的任何活动都有可能看到Ben的身影。

 

Echo

 

Echo是这个舞蹈台前幕后的真正策划。舞蹈创意、聘请教练、组织人员、安排排练地点和时间、服装挑选和租赁。作为全校最大的部门后勤部的经理,是清洁、维修、餐饮、车队、setup等多个部门的总负责人,日常工作繁杂。校庆期间除了日常的工作,更是要满足所有节目的特殊后勤保障要求,而同时Echo又要参与舞蹈队的训练,其工作强度远远超过平时。Echo带领的后勤部,给予了全校最有力的后勤保障。

 

舞蹈队的幕后英雄:Grace Yi, Grace Deng, Yoyo Yi.

 

三位女将一直都隐身在幕后做着最为关键的服装、道具准备工作和教练的联系沟通工作,是他们,让舞蹈这个整台晚会的第一个节目,一直都按照计划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她们,才是这个节目最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精彩图片

 

Hero:老大,上次彩排搞砸了绝对不是我的错。我是Hero啊,Hero是什么,Hero是英雄啊!你想想,英雄怎么会做错事,我是在拯救大家。我是好心,我是怕英雄无用武之地啊!

排练间歇赶紧补水

充满个性的休息姿态

充满个性的休息姿态

单独训练,精益求精

单独训练,精益求精

领舞Shining

领舞Shining

缺席:四大金刚有一个在做DJ,而他们要托举的演员正在接待来访客户。

缺席:这里缺了几个同事,要排练的波浪动作无法完成。大家真的太忙了!

中国男足之所以不行,是因为不让女足加入男足

错,中国男足不行是因为没有我。

看我射门脚法

脚不好使,还是用手吧,这可是上帝之手。


点击观看晚会现场视频:《今天是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 Dance》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