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十周年庆 > 图片报道

平和十周年校庆简讯

时间:2008-12-30 00:00:00  来源:平和英语  作者:郑雁Cathy Zheng
简述 :十周年校庆,平和以一台精彩的晚会,展示了十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东西方文化在平和水乳交融。

平和十周年校庆简讯

——如家文化,温暖人心

郑雁Cathy

2008-12-30

 

十周年校庆,平和以一台彰显平和文化的晚会,向来自世界各地1000多位嘉宾、朋友们展示了平和的文化和风采。三个小时“如家文化”的晚会,感动了所有来宾,同时也感动了我们自己。

 

正如我们的嘉宾在晚会结束后发来的贺电:晚会中平的讲话让人感觉到了平和家的氛围,平和以自己独特的家文化,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师和员工,大家一起辛勤耕耘,默默奉献,造就出一批又一的优秀英语人才。

 

来自嘉宾的贺电,让平和人更加珍惜平和这个大家庭,珍惜工作中彼此结下的情谊和友情,珍惜一起创造和打拼的光荣岁月。十年岁月如歌,歌中有我,更有你。校庆晚会以一首意喻深远的歌曲《Forever Friends》作为结尾,歌声中代表平和对十年发展、壮大,一路鼓励、陪伴和支持平和的友人们的谢意。

 

歌中唱到: forever friends,in harmony,as the whole world joins and sees,days of unity and peace,forever through the years,we'll hear the cheers,joy and laughter everywhere,we're together here to share,forever friends。(永远的朋友,荣辱与共,象阳光雨露渗入我心,岁月如水无痕迹,穿越永恒,喝彩会响起,欢笑声声在回响,此时此刻同分享,永远的朋友。)

 

平和十年,一路有你。让我们回忆过去,让我们品味点滴,让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和荣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前行的路上
Rola:如珍珠般撒落在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事(图文)
平和学员叶波的精彩故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图文)
平和,我的人生转折点
2011年度“联信杯”民办教育优秀论文获一等奖(图文)
2011年度“联信杯”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